close



結束北上的三天之旅


隔天  明月老公和大兒子都與人有約了


我慢慢的把目光轉向小兒子


小兒子說  老媽  玩了三天 


我累了  今天要在家裡休息  不出去


我都還沒開口捏  真的太過分了啦


開車的人都不累  坐在後座呼呼大睡的人說累了


不想跟媽媽出門就明講嗎


好吧  出過午飯  決定一個人就出去走走


享受一個人的自在與優閒



草祭二手書局  是我喜歡的書局


雖然是販售二手書  但裡面的裝潢擺設很有味道


可惜裡面禁止拍照攝影


是老屋新力的一個代表作  頗具特色


偶爾  我會一個人去逛逛


有時  會買到自己喜愛的書


用超便宜的價錢喔


 

慢慢的走  還發現了一間非常有特色的店


很有喜氣  大部分的商品都成雙成對的




沒有過年來過孔廟文化商圈


南門路上都是人潮  也交通管制


雖然人很多  但不擁擠


可以很舒適的走



小丑  氣球最吸引小朋友的目光了




府中街熱鬧的景象



其實  我喜歡往小巷弄鑽


常常都有意外的驚喜




攤位和小朋友都很可愛吧



多肉植物



這家最吸引我了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真想通通帶回家



好特別的空氣鳳梨 


老闆說不用花盆  就這樣給他隨意擺著就好了  會開花喔


府中街有很多特色的店



街頭藝人表演


過年  我們大都往其他縣市跑


沒想到  孔廟商圈變得這麼有特色



格格吉祥  您來囉


很應古裝劇的景捏  畫得還真不錯  客人應接不暇





這時  我發現了地上的塗鴉  情人節


今天是情人節我竟一個人逛大街



算了  聽聽外過朋友得現場演奏


真希望有星探發掘他們


我已經沉醉在他們的悅耳的歌聲裡



復古懷舊的玩具 超吸晴的



顏色鮮豔無比  好懷念喔



天藍  磚紅  樹綠  心輕



好特別  今年開放馬路塗鴉



一而再  再而三的提醒我   今天是情人節


看到情人手拿鮮花


在這個大愛心上  兩個人用手再做個小愛心


幸福滿溢 


別人不知道會不會看我情人節  孤家寡人一個逛街


怪怪的吧 



但我一個人  可是愜意得很


無拘無束  喜歡的攤位就多停留一下



用心看  仔細瞧  沒人會在你耳邊說  好了沒




這襪子娃娃是不是超可愛的


我很仔細的看  可不可以看出端倪  學到小撇步



交通管制  到民生綠園文學館


這裡讓人好放鬆 



這當場揮毫的藝術家 功夫了得



五彩繽紛  可以客製化


符合客人的需求



兩個男生舞技一流  大家看得目不轉睛


突然  有一位手拿飲料弱智的意外訪客入侵參與


他們絲毫不為所動  不以為意


很技巧的轉移身體  動作


避開所謂的騷擾  專注在表演上


有時候也逗趣無傷大雅的互動一下


真的要給這兩位年輕人掌聲鼓勵啦



落日餘暉  照映在孔廟文化商圈


一個人坐在忠義國小旁的矮凳上


放空  冥想  天馬行空


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小小自由空間


爾偶隨性  放任


雖然放眼看過去 


不是全家出遊  就是手牽著手的情侶


但我不覺得孤單


享受屬於我一個人的清靜


是鬧中取靜喔



小兒子一個人在家


回程的路上想和兒子來個幸福晚餐


經過石二鍋  先拿個號碼牌    免得久等


回家載小兒子


母子兩人一起度過另類的情人節


挺......


幸福的啦


或許以後的情人節  陪伴得不是媽媽


而是他們的小情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