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姪女前些日子來家裡住了一晚


和媽媽一邊看著電視  ㄧ邊自己染頭髮


媽媽看了覺得好新奇


原以為姪女只是在洗頭


怎知  ㄧ沖玩水  整個髮色都變了


看到姪女  我也驚嘆


哇.....真的太厲害了


後來  媽媽一直說  這種染髮還真方便


我看的出來   媽媽也想染染看



媽媽這些日子  頭髮也白了不少


原本沒精神的直髮型 


我也帶她去燙捲了


現在   再幫她染染頭髮  改變心情也不錯


以前我也曾經幫媽媽染過


但那要用梳子反覆梳過來梳過去


需要很均勻塗抹


我總是梳不好  也把媽媽搞得灰頭土臉得


現在這種泡泡染  似乎比較方便




很仔細看了使用說明   按照上面的方法


袋上手套  染髮開始




真的很方便  兩劑合一


就向髮廊洗髮的程序般


搓出泡泡即可



我買了巧克力棕色


均勻的裹上泡泡後  靜待30分鐘


好緊張喔  媽媽的頭髮不知道會不會被我搞砸了



 


 



 


 



 


 


 



 


 



 





登...登...


效果好像還不錯


顏色沒有太深



但  其實仔細看  有部份白髮還是白髮


可能時間不夠久 


不過媽媽已經很開心了


這次媽媽還很配合讓我拍照紀錄 


沒拒絕


感恩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