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11月23日應該是妳的生日或者是22日


因為現在的我不但眼力大不如前


連記憶力也愈來愈差了


妳說一個ㄚ呆也就算了


現在變成兩個ㄚ呆


許多事 我 需要靠桌曆上預先備註要做的事  才不會忘記 


但  有時更慘的是


哪一天要做甚麼事  忘記寫  也就忘了做


繳費單也常常忘記繳納  而被罰滯納金


所以  為了保險起見



我要提前  先預祝妳 


生日快樂 



妳也知道我 


嘴吧不甜  不會說好聽的話 


但在我心中


一直對妳心存感謝


在我們一家面臨重大打擊  人生最低潮


我  抑鬱寡歡 徬徨無助時



  有妳的陪伴



我想很多人遇到這些事


可能害怕  能閃盡量閃


而妳  竟主動要給予幫助


許多朋友會因為金錢往來而破壞了感情


我說  妳不怕我還不起  或跑了



妳說  妳信任我


雖然  我婉拒了妳的幫忙


但那份心意


雖然已事隔十幾年了


我永遠銘記在內  感念在心



妳說過


我們兩個相處  都是我包容妳多


妳也知道自己  說話一根腸子通到底


有話直說  不拐彎抹角



有一次難得的格聚


妳居然要我提醒妳


當我覺得妳說話直過頭時


要踢一下妳的腳    提醒妳一下


怕認識不深  不當的言語  引起對方誤解或曲解



真是有夠可愛


我想這也是真性情  無心機的表露



真的很感恩  這一路來有妳陪伴


也真的很謝謝  在爸媽發生意外難過的日子裡


妳的電話關心從沒間斷過


(當然也謝謝其他關心我的朋友  但今天主角是她啦)


讓我覺得不孤單  且溫暖




朋友和夫妻相處模式都一樣吧


都需要互相包容與體諒


妳不也是包容我  溫吞  優柔寡斷......  的爛個性


有人說  對另一半或朋友包容過度


所有的事會變成理所當然


人不是完美  也有七情六慾


有時  情緒不對


原本可以包容  體諒的事


變成無法接受時  也要適時說出來


朋友間  也是需要溝通  磨合的


我想  我們應該磨合得夠久了吧


人的一生當中  除了親人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朋友了


我真的很珍惜  很珍惜  我身邊的朋友


所以我這個爛個性ㄚ


也要請各位朋友多多包涵蛤



不好意思  妳的生日


我都沒準備生日禮物


原本打算親手做個包包送妳


妳常來我家  知道了  沒驚喜


但為什麼沒送呢


妳也知道  我配色配壞了


整個超不協調  金正拍謝


所以妳要讓我好好請妳吃頓飯 


以表達我最深最深的祝福之意 


                     


如果我又沒記錯的話



9月8日是妳的生日  但那時我忘了祝福妳



1月2日是妳生日  我要提前祝福妳


我怕到時又忘了  但好像提得太早了厚



祝福不嫌早或多


在此我一起送上我的祝福



我要祝福我親愛的好友


生日快樂


不是生日也天天快樂


青春永駐  美麗依舊


健康平安  幸福美滿


直到 永遠  永遠................ 


 



 


套一句噁心的話


 


愛妳們喔


 


別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