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兩位好友tin和阿碧和明月我三個人又來到柳營家屋用餐了~


為了幫明月慶生~我是既感動又覺得不好意思~


但也覺得開心~


每年妳總是記得我生日~


雖然我們常見面~也常一起吃飯~


但在我生日時能和好友一起吃飯~意義更加不同~


我也備感珍惜~




那天家屋還是客滿的~還好tin提早幾天先預約了~


車程約一個小時~還是想念著它的味道~


或許不能滿足所有人的味蕾~


但我和tin已經中毒很深了~




這次我點了養生菌菇雞腿鍋~


它的雞腿讓不太喜歡吃肉的我~都覺得好吃~


肉質嫩又有彈性~不材不老~非常有口感~


湯頭有股淡淡的中藥味~清爽可口~




tin點的合首烏雞腿鍋~中藥味比較濃郁~也非常好喝~


沾醬也是ㄧ極棒~




阿碧的田園海鮮鍋~阿碧說~也不錯吃~


難怪座落在邊遠地帶~卻生意興隆~


新營和善化也開了兩家~下次要就近到善化嚐嚐看~味道是否一樣~



阿碧謝謝妳~



準備了地球咖啡精緻美味的草莓蛋糕~



我們家是沒有在過生日的~明月老公ㄧ向不注重節日~


前幾天我問了他~今年我們結婚幾週年~


他老兄回答說15年~足足少了兩年ㄝ~


我猜他不知道兩個兒子今年幾歲~


真希望他永遠只認為我18歲~


 



我又沉醉在感動的氛圍~眼睛又捨不得張開了~



其實又是沒拍好~來到家屋~我總是失常~



很開心好友替我慶生~



我心裡許下了深深的祝福~


ㄧ願每個人都能平安健康快樂~無論認識與否~


二願明月老公能順利接到工作~不然過完年要開天窗了~


三願兒子今年基測能順順利利~考上理想學校~


 兒子的理想學校只是ㄧ般的省立高職~真的很低標溜~


但我不想給他過多壓力~



這次車子停到餐廳的旁邊~意外發現了許多造型特殊的盆栽~




老闆ㄧ定很喜歡園藝~要照顧這些盆景可不容易ㄚ~



謝謝tin送了兩塊日本進口的先染布~


我雖然很喜歡布~但真的不願妳花費太多金錢~


先染布是真的不便宜~我怎麼捨不得剪下去~


就怕技術不好的我剪壞了~浪費貴鬆鬆的布~



貼心的tin又送了Kitty的生日賀卡~



妳知道我最愛Kitty了~


之前還送了一個Kitty的化妝包~我真的愛不釋手~





還有個意外的驚喜~Queeny的生日賀卡~


在一大早就收到祝福的簡訊~格子裡也不忘給明月的祝福~


我真的太感動開心了~


當天我告訴tin和阿碧~其實只要送我生日快樂四個字~我就很開心了~


天底下有什麼比朋友真誠的祝福珍貴呢~我很珍惜~





用完餐~tin提議到德元埤荷蘭村走走~由我這個大路痴帶路~


之前來過~只要循著路標走~~準沒錯~



經過快一年好像沒多大改變和建設~


荷蘭村還是不見鬱金香~


但已經設立了旅遊服務中心~




酪農產銷中心也啟用了~



進了產銷中心ㄧ雙超大的荷蘭木屐映入眼簾~



販賣著許多伴手禮~小點心等等~





  


在此消費金額達一定的金額時~可免費騎乘自行車在園內暢遊~


但實際金額和時數明月忘了~金拍謝蛤~



阿碧買了蜜蜂風車準備插在她的開心農場~


但風真的太大了~風車轉的太快~居然四分五裂了~


所幸老闆人很好~又幫忙重新組裝~



冬天真的很冷~無遮蔽建築物~風又大~不適合來此遊玩~


但那天還看到ㄧ群年輕人來此烤肉聯誼~


年青人熱力十足~青春無敵啦~



'望著好友的背影~我心裡有歡笑也有淚水~


有時姐妹淘真的比老公好啦~



謝謝祝福我的朋友~我真的不善言詞~


平常又不唸書~無法善用文字表達內心的感受~


但我真的感謝妳們喔~


後記~


生日當天明月老公真的無任何表示~


於是我到房間檔在電視前~因為他一直盯著布袋戲不理我~


ㄟ~今天是我生日~


蛤~妳生日不是過了~


那是農曆啦~


不是12月底又過了一個~


那是正確的國曆生日啦~


那今天又是生日了~


今天是登記在身分證上的日期啦~


什麼~那妳到底要過哪一個生日~



 


 


我想要一個生日禮物~


要錢沒有~人一個~


我不要錢也不要人~我要的禮物不花錢又能身體健康喔~


有那麼好的事~先說我參考參考~


你可不可以戒菸~



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健健康康~不受菸害~


戒菸有點難~但我希望能慢慢從減量開始~


這就是我要的生日禮物~


真的不花錢又能身體健康~


各位看倌說對不對ㄚ~




相關閱讀~台南柳營家屋


台南柳營德元埤荷蘭村生態休閒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