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好友tin的生日~


之前我有做一個相機袋自己使用~覺得還蠻好用的~


我特地又製作一個送她~


因為貼布是自學~許多技巧不是很熟~


所以我自己使用的相機袋上蘇姑娘貼出來是長短腳~


參考閱讀(自學作品~蘇姑娘相機袋)


而送給tin的蘇姑娘卻是胖瘦不一ㄚ~


 



減肥前的小蘇~



減肥後的小蘇~


身型真的差很多啦~


tin還開玩笑說~我都沒認真縫~~


因為她常來明月家~常看到我再縫~


所以也知道我送她的生日禮物是什麼~


不好意思嘿~一點驚喜也沒有~


但我真的很用心和認真喔~


也代表我無限的祝福和心意~


縫的不好~是因為學藝不精啦~


tin已經認識近17年了(還有在加拿大的燕子)~


人生能有幾個17~我喜歡這樣細水長流的友誼~


也珍惜這樣的情誼~


沒有目的性的友誼~讓人自在~輕鬆~


tin~妳知道我這個人嘴不甜~寡言~不善言詞~


更不會善用文字表達情感~


但我有一顆平凡~真摯~真誠的心~


和那份一針一線手工親縫不成敬意的薄禮~


在此我真心誠意的~


祝福~


我親愛的好友tin tin生日快樂~永遠健康平安~


幸福美滿開心一輩子~好運永相隨~


未來只會愈來愈好~凡事都夢想成真~


 



 


套用一句噁心的話~



嘔吐袋準備好~



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