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開心是騙人的~真的太開心了~忍不住哈哈大笑~


昨晚老公上網查了資料後~問我說要關機嗎~


我說先不要~我也要上網~


開了信箱~意外多了些不知名的回應與留言~心裡不解~


打開一看~蛤~是恭喜我上精選~



我那淺顯易懂的內容~又上精選~


我馬上大呼~我又上精選了~急著想和家人分享~


兩個兒子不在~只好對老公說~


老公說~又輪到妳了喔~


什麼啦~上次說抽中的~這次說輪流的~


~不理你了~只好打電話給好友Tin Tin和她分享~


還好~好友給我肯定和鼓勵~和莫大的支持~謝謝妳喔~


不像老公~只會潑我冷水~


更要謝謝雅虎~能繼續給我鼓勵~也給了我無比的信心和動力~


也許我的內容適合小學生閱讀~


沒有咬文嚼字~華麗文采~但看圖說故事~通俗易懂~


這是我的解讀~不然是憑哪一點呀~


因為上次的精選內容和照片我是直接拿照相機對著電腦拍下的~有點模糊~


我心裡一直納悶~別人的怎摩可以那麼清晰呢~


不行~我一定要找出方法~


於是上網查了相關問題~如法泡製~果然成功~


這也是因為有部落格的動力~讓我得以學習~


部落格真的帶給我很多無形的快樂與成長~


讓我認識許多很優秀的格友~我很榮幸~


謝謝妳們這些可愛的格友~也謝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