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野餐會~是延續17年前的友誼~是一場老同事的聚會~


約定的地點是位於台南縣龍崎鄉的一座廟宇~清水宮~


此座廟宇前有著一大片廣場及親子公園~很適合全家大小遊玩~


 



參加的有tin 小燕子 秀芬~還有我啦~


原本已為連續假日~可以邀請到更多人參予~


但也因為連續假日~大家有些同事已事先規劃好行程了~無法成行~



本來出發前下著細雨~但我們不畏艱難~還是如期舉辦~


老天爺知道我們的用心~到達目的地沒多久~天氣突然好轉放晴~出了大太陽~


蔚藍的天空~一掃陰霾~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當天我們是一家準備了幾樣餐點~


tu n tin 的蒜頭雞~


很入味~很好吃~趁機學起來~作法不是很難喔~


還有番茄~柳丁等水果~



涼拌黃瓜~酸甜好滋味~



我準備了大鍋菜~紅豆湯~飲料~



小燕子為茹素的秀芬準備的素食湯品~味濃料好~好吃極了~


還有超搶手的芒果果凍~雞蛋布丁~巧克力布丁~深受大人小孩喜愛~


明月我~也問了作法~材料~想要試試看~


還為小朋友準備零食~餅乾~~壽司~~


~


秀芬的滷豆乾~每次聚會~大家都愛死了~


大家建議秀芬可以販賣了~真的很順口~入味~比外面賣的還好吃太多了~


~


滷毛豆~素雞腿(沒拍到)~味道真的很像雞腿~也好好吃喔~



當天準備的非常豐盛~媲美自助式餐廳~


燕子老公(右邊的男士)準備了茶具~一邊喝茶~一邊聊天~



秀芬老公和兒子~長的很像喔~



看到和同事的小孩玩的很開心~快樂~我也很高興~我超愛這種感覺的~


每個都露出自然又快樂的表情~這是金錢無法買到的喜悅~


 



 



但是男生一國~女生一國~沒辦法玩在一起~


這段時期~噯~~尷尬啦~



大人也一樣開心~我真的很喜歡這樣聚在一起~



燕子的帥哥兒子~別看他斯文的樣子~


很會搞笑~逗的我們這些歐巴桑開心的咧~



吃飽喝足了~分了兩梯次~爬爬山~運動一下~


沿路還一處古老傳統的三合院建築~



一眼望去~盡是蓊鬱的山林~無處不是自然美景~


 



回程路上~意外撿到4張新台幣~讓兩位甜美~可愛的小美女~


投入香油箱~捐獻給廟宇~


這廟宇免費提供了場地~電力~設施~本來就應該提供香油錢~


感恩這間廟宇與無私的分享喔~



之前有來過兩次~有一次還巧遇在台灣的故事來此錄影~


假日有很多單車騎士~愛爬山的朋友~也會來此~


是一個好所在啦~


ps~要謝謝tin tun ~每次聚會她都用心安排~反覆電話詢問~


也因為她的熱心~才會有一次又一次的相聚~


再次感謝妳喔~辛苦了~


還有謝謝燕子啦~把這次機會讓出來~讓我PO上網喔~ 


 


清水宮位於中坑村大溪口,供奉清水祖師,


歷史悠久,香火鼎盛 ,附設親子公園,停車方便,是假日的好去處。


 地址:71901 臺南縣龍崎鄉崎頂村新市子103號‧電話:    06-5941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