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好玩


在FB分享時有朋友說


看眼科不用大老遠跑到台中啦 


宮原眼科真的會讓人誤導 



原來宮原眼科的前身是台中衛生院 


也就是早期的衛生所 


日據時代  是一家宮原眼科診所


荒廢許久後  日出集團斥資買下


將其改造成複合式商店


保留部份外觀  也沿用了原來的舊名


很有歷史意義


所以成了台中很夯的景點



看看這非假日  騎樓坐無虛席


大家都在吃些什麼呢



宮原眼科還賣冰淇淋喔



排隊買冰  應該非常的好吃



我沒消費吃冰  想看看它葫蘆裡還賣些什麼藥


只知道它的鳳梨酥非常有名



也想看看它日據時代保留下來的建築外觀


我喜歡紅磚的建築  有歷史  有感情  古樸的風華



但進門後  映入眼簾的卻讓我這個阿聳繼輕井澤之後


又大大合不攏嘴 讓人驚艷


這麼的......富麗堂皇 


水晶吊燈更讓空間充滿了華麗感


再次見識到台中人的大器



那天去  剛好接近聖誕節


這大大的蝴蝶結很應景



裡面的裝飾也有聖誕節的FU


又有點像圖書館  是高級的圖書館喔



二樓有用餐才可以進入



服務人員也是聖誕節的裝扮


古典優雅的燈飾



耶..來這裡  讓人很開心


所到之處  無不是美



來蓋個紀念戳章吧


這裡有販售的品項很多元



不仔細看   是不知道包裝內的產品


也好像走進藝術展覽館



每件物品都是藝術品呢



大大的囍字  很有喜氣




包裝精美的喜餅禮盒





挑高設計   很壯觀雄偉


泰迪熊巧克力  600元  價格不斐ㄚ




包裝非常的講究 





土鳳梨酥  我最愛吃的甜點之一


但我沒買  因為我是勤儉持家的家庭主婦


前不久  麗儒拿了兩塊給我 


是兒子同學帶的伴手禮  是台中有名的鳳梨酥


但不知道是哪家的


是日出   真的很好吃耶



忘記這是甚麼了  好像是軟糖之類的


書籍的包裝  很有書卷氣息



它真的不是書  送禮真的很適合


也有還外宅配的服務喔



真的很謝謝Tin陪伴我來台中


有妳的情義相挺


才有這趟開心台中火車之旅


品嘗了美味平價的火鍋


走進一個美輪美奐 金碧輝煌的美麗世界


味覺  視覺都有了不一樣的體驗和感受 


親愛的朋友  感恩妳喔


老公   甚麼時候還要去台中辦事出公差啊



宮原眼科: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TLE:04-22271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