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月老公的一句  去台中...辦個事吧


當下  我...傻眼


你是叫我一個人開車去嗎


當然 


我一個人不敢開一高啦


坐車也可以啊


坐車  我怕有艷遇 ....  不是啦  是沒伴


明月老公說  我真的不夠獨立


說真的  台中 我又不熟  坐計程車  我還是有點害怕


後來  跟好友Tin提起  她一句 我陪妳去啊


情義相挺  我真的大大感動 


難得機會要去台中 


 先上網查看看我要去的那家公司附近有沒有什麼景點或美食...


曾經看過格友分享一間火鍋店  放入口袋名單很久


也想過  應該沒機會去嚐鮮


這下  有機會了  查了資料  公益店最近


在火車上就先訂位了  到火車站  就叫小黃直達


但過程有些複雜   因為下了火車站問了人民保母


人姆保母說  離你們要去的大隆路 應該是崇德店近喔...


又改訂崇德店   又問了路人


還是公益店近.....


反正後來是Tin為了要幫我省小黃車錢


不恥下問了許多熱情的台中人


我們倆  竟然在台南沒撘過公車的人


來台中搭起公車來了


順利找到了 我想了很久的火鍋店


感恩那位在公車上熱心指點的台中大帥哥喔



就是它  輕井澤



光是外面的裝潢  就讓我驚豔了



哪有火鍋店這麼氣派的  很有日式風味



進門  映入眼簾的挑高整排木製的裝潢


有點像中藥店舖的中藥櫃



如果不是事先知道價位很親民


我可能以為很高檔  不敢進門消費



先送來一杯非常好喝的紅


好喝的讓人想一續再續  不過是無法續杯的喔(應該是啦)



看看價位表  實在太感人了啦  台中人真有福呢



非假日 來客率也有7~8成左右


公益店還是旗艦店  兩個樓層  可以容納很多客人



我和Tin都點了和風鍋  還有服務生推薦的麻辣鴨血


有素食鍋  吃素的朋友來也沒問題喔



新鮮的菜盤



可別小看了這鍋不起眼的湯底


是我喝過最美味的湯了


脣齒留香  自然的鮮甜美味


整個大大的合我們倆的胃口  實在太讚了



一人一鍋  份量實在太多了


有些吃不消  但是有很想吃完 


因為不想浪費食物  哈....也是因為太好吃了啦



 離那家公司中午上班時間還早 


我和Tin就慢慢享用  邊吃邊聊 


我也到處逛逛  拍拍照


這裡許多地方都擺上插花 



我喜歡花  這樣的花藝  雖擺在不起眼的角落 


可是就是能吸引人的目光




香水百合還發出淡雅的香氣



調味料冰鎮保鮮


可見老闆之用心啊


每座燈  每個木製窗櫺  就是一個小隔間



再逛到洗手間  簡潔風



竹製的水龍頭




空間舒適  寬敞  氣派非凡哪



又見美麗的插花  我真喜愛這裡的一切


這個冰沙好像是酸梅冰沙  真的太好喝了解膩


有些平價火鍋店的飲料通常都不好喝


輕井澤一點都不馬虎


經營者的用心  才能永續經營  擄獲消費者的心




難想像這是一間美味又平價的火鍋店



二樓結帳櫃檯



這裡裝潢好  用餐環境舒適   餐點好吃  服務品質也非常的好


還不收10%服務費


真的太值回票價了



用完餐  我們留下的意見單


好希望輕井澤來台南設店  給它N個讚啦


吃飽飽 走走路順便消化一下


又問了服務生大隆路大概方向


也發現這一條公益路 美食餐廳真不少


順利找到那間公司  辦妥了老公交代的事


再順便問公司櫃檯小姐  宮原眼科在哪裡


那也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熱心的櫃檯小姐 很明確的告訴詳細的位置


就離火車站不遠  真是太開心了



大隆路附近旁就是精明商圈


人民保母告訴我們  可以去逛逛



看見春水堂  買了珍珠奶茶


過了街  轉個彎  還看見頂頂有名的鼎王麻辣店


又問了熱心的台中人


走到中港路撘公車到火車站


步行就可以到囉..


宮原眼科我來了


此次出公差兼旅遊   未完待續......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76號


電話:04-2327-47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