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年4月23日是阿碧的生日



tin特地選在永康大灣的桃山日本料理店 


tin來過幾次  之前特地帶愛吃沙西米的爸爸來享用  (很孝順ㄋㄟ)


感覺還不錯  所以又帶我們來



昏黃的鹵素燈光  帶給人食慾


聽說也有招財之意喔 



座位有不想被打擾之包廂式  也有日式風味.....等等 


依照個人所需求做選擇



吧台



我們都選擇中食250元


菜單 明月忘了拍了


涼拌前菜 



我不敢吃生魚片  換鮮蝦手捲



阿碧的生魚片



炸物



燒烤



鮭魚飯



我不知道這是甚麼湯  鮮甜好喝


我記得還附甜湯  


這樣的份量對女生而言  非常有飽足感了



吃完午餐


我們又邀阿碧一起到歸仁的滿足花園走走


這裡位置非常的隱密難找


二月底  我曾和tin來過一次


騎著小綿羊  騎過蜿蜒的小路


還經過一處傳來陣陣惡臭的養雞場


但奇蹟式的  老闆好像算過方位


進入入口處後  竟聞不到惡臭  不然那坐得住啊



歐式的庭園造景 


戶外有用餐區  但蚊子不少 


真心建議  坐在戶外時  要穿長褲或攜帶防蚊液喔



那時候來  花園裡  花團錦簇   有著春天的氣息



老闆希望帶給大家靜謐的氛圍


不希望小孩子追逐嬉戲



更謝絕12歲以下的小孩進入室內


家中有12歲以下的孩童  要自己斟酌情形  以免敗興而歸


老闆的堅持  也是美意啦



這家店只有老闆和老闆娘兩人


經常在廚房忙著  有事請搖搖鈴喔



店內的裝潢  有些古典



有些鄉村風  明月個人很喜愛



這些桌椅很特別  厚實的木頭製成的  有木頭的溫潤感



問了老闆娘在哪裡訂製的


老闆娘說  這是很多年前跟台電大批標下的  是以前的木製電線桿


他又請人設計過  製成這麼特別的桌椅


我們兩個也都好想擁有這樣一組特別的桌椅 






滿足花園只有輕食和飲品







我點了熱奶茶  香醇好喝



那天我和tin共點了千層派 


我覺得很好吃  也看到很多人外帶


另有一家深藍的千層派非常有名


我還沒吃過  因為不便宜  雖然愛吃甜食  也忍住不買


有朋友吃過深藍千曾派的人說滿足花園的不好吃


因為有比較才會覺得


我有滿足千層派可以吃  已經很滿足囉


旁邊裝飾很像草莓的果實是蛇莓  口感不佳   很酸


沒拉花的熱拿鐵  tin說也不錯



就這樣  一份簡單的茶食


陪我們兩度過一個輕鬆愜意的午後



窗外一景





老闆有許多收藏品




我很喜歡這樣的擺飾



喜歡坐在靠窗的位子  望著窗外的景致


放空  發呆也好



像tin看看書也不錯


牆上有簡單的手繪  雖簡單  但有意思



不知名的樹葉和南瓜也變成很棒的裝飾



看到了嗎  還有香蕉呢




這是早期的磨豆機嗎



那這很有可能是咖啡機


我亂猜的啦





瓦楞紙做成的綿羊




認真看書的tin  我則認真的拍


另一面窗景





蔣勳也來過ㄋㄟ





星期五來  幾乎滿座


黃花的熱情  是蛇莓的花朵



紅花的嬌艷



白色的高雅  這花園裡美麗的花正盛開著





這裡是老闆一家居住的地方不開放喔




有意思的女廁門





男廁也很特別


感覺老板在裝潢上有花了許多心思



2月份來還穿著冬裝


地方不大  也有些地方好像疏於整理  顯得凌亂不整


但大體來說  還不錯



4月底和阿碧來時  老闆好像為了節能減碳  沒開空調


室內溫馨的燈光也沒開


整個感覺很悶  不舒服


後來有人去建議了  空調開了  燈還是沒開


但我們還是很開心的




一位拿著單眼的男生拍女朋友拍了許多照片  感覺非常專業


我們向他詢問了照相的技巧和照相機品牌


他很熱心的告訴我們三個歐巴桑


也請他幫我們拍了合照




滿足花園地址:台南市歸仁區大明街139巷36弄11號


電話:06-3387727


營業時間:周五.六.日AM10:00~PM4:30


桃山日本料理: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798號12號1樓


電話:06-20555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