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意外明月今年二度上精選


年初是雅虎大人送的生日賀禮


但這次原因不明  抽中的  輪到的  還是.......



以前國中時期 作文和英文 數學 理化..沒有一樣行


只有家政比較拿手


生活在貧脊的山上  完全沒有閱讀課外書籍的機會


國中作文都拜託鄰座作文能力較好的同學幫我打草稿


還交代不能寫的太好


不然老師教我參加作文比賽  那我可就慘了


大兒子有時瀏覽我的部落格會給我鼓勵說


老媽  其實妳文筆還不錯呢


我說  你只有上過我的部落格  又沒上過其他人的


沒得比較


你不知道其他格友的文筆非常非常的好


所以我老覺得我上精選上的心虛  上的汗顏


上的不好意思.....


但我覺得有了部落格  瀏覽很多優質格友的文章


無形當中 幫助我很多  認識了更多優美的辭彙


有些格友寫作能力好強


靈感一來  不用花費太時間


便能寫出一篇篇動人心弦的好文章


而我  總是得花費很多時間打字  看圖說故事



美麗的照片  優美饒富感情的文字  流暢在字裡行間


令人賞心悅目



幽默 逗趣 詼諧的親子互動


令人捧腹大笑


又或


美味食物料理分享


令人垂涎三尺


又又或


優雅 精緻的拼布作品


令人愛不釋手


無私分享其作法  紙型


令人感動


或者


風景宜人的旅遊景點


令人心生嚮往


無法前往   也可在格子裡一覽無疑


所以


部落格豐富了我平凡簡單


黃臉婆兼井底之蛙的生活


也很榮幸 開心在部落格裡認識許多很棒的格友


 


這篇上精選的美濃民俗村之旅


對我有極深的意義


我 沉殿許久 才有勇氣發表的遊記


我常常想念爸爸時 打開電腦  選了這篇文章


看著爸爸的照片  滑鼠 箭頭  輕輕拂過爸爸的臉龐


回憶著當時出遊的情景 任眼淚潰堤


而媽媽選擇悼念的方式 是連爸爸的遺照都不掛


拒絕ㄧ切有關於爸爸的東西出現眼前


 


上了青春期的兒子變的不愛拍照


我總是苦口婆心的告訴他們


  人生無法重來


照片能紀錄當下 留下永恆 


讓人有滿滿 美好的回憶


希望能爲全家多拍些照片


就像兩次的美濃之旅 


還好有幫外公外婆拍了ㄧ些相片


不然遺憾更多


兒子終於點頭說明白 明白 盡量 盡量


兒子們  說的到 可要做得到喔



感謝來訪的每一位格友


明月最近上網的時間比較少


可能無法逐一回覆


敬請見諒


但你們的到訪


明月感念在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