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貨公司週年慶~


DM上看到了于美人代言的東尼寢具有一床羊毛被非常優惠~但限量~


聽說今年的冬天會很冷~而且棉和許多原物料價格都持續上揚~


tin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到百貨公司走走~碰碰運氣~


到百貨公司時~才離開館不到10分鐘~竟被搶購一空~


但櫃前依舊大排長龍~看到許多客人和樓管正在溝通說~


是不是有預購~不然一開管我們就衝上來了~竟然賣完了~


這對我們消費者很不公平…………等等~


心裡想~這羊毛被這麼搶手~應該很不錯吧~


問了正在排隊的人在排什麼~她說~可以預購先拿號碼牌~


但明年一月份才拿的到貨~我和tin趕緊加入行列~


其中tin先去觸摸質感和舒適度及重量~感覺還不錯~


很幸運~我們兩個是倒數第3.4個幸運者~


不哩ㄚ開心~


勤儉持家的家庭主婦明月我很理智~


(~是家裡的財政部長管的嚴啦~)


最近的週年慶我只買了粘版~菜刀和一床棉被~


還有難得買一送一的壽喜燒醬和日本鹽跟一包鬆餅粉~


連我都很佩服自己~實在有夠乖啦~


結完帳~到贈品中心兌換禮卷時~


我不經意瞥見鍋具專櫃有一個熟悉的身影~


我對tin說ㄟ是電鍋男ㄝ~


平常我們兩個都喜歡看美食節目~


那個電鍋男主廚tin非常的欣賞~廚藝精湛人長的又帥~


tin看到電鍋男就像看到超級偶像般~有點興奮想要和偶像合照~


我說好嗎~我可不好意思ㄛ~


結果tin真的對電鍋男主廚說要和他合照~


電鍋男也大方的答應~



幫他們拍完照了~我以為沒事要離開了~


沒想到tin~換你了~


~我會不好意思~不用啦~


唉呦~機會難得~拍ㄧ下啦~



 


最後還是開心的拍了~實在有夠帥啦~


這是我的另類偶像~屬於家庭主婦的偶像~


有別於ㄧ般時下的年輕人崇拜的對象~


雖然是偶像~但我也不會過度崇拜~只是單純欣賞廚藝而已~


畢竟我超過崇拜偶像的年紀~也就是說~是大嬸啦~


另外我還有一個偶像~就是阿基師喔~


真的夠另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