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我的生活有了些許的改變~


勇敢踏出自己小小的步伐~學習盡自己ㄧ份微薄的力量~


雖微不足道~但內心歡喜~亦有所獲~


親子成長班的資深師姐把成長班僅有的幾位名額其中一位給了明月~


僅有的幾位名額是能現場聆聽上人開示的歲末祝福場次~


很感恩也很開心~也非常不好意思~


因為今年我才第一年參加成長班的隊輔~


感恩師姐給明月這個機會~



這次場次參與的人數真的很多~


有些是今年圓滿的榮董~有些是今年授證的師兄姐~還有教育志工....等等~


他們真的非常優秀~出錢出力~精進付出無所求~


親眼目睹上人慈悲法相時~心中很感動~


從常住師父手上拿到福慧紅包時~也很感動~


那種感動原諒明月筆拙~無法言喻~難以形容~



這個福慧紅包製作~明月也有參與一兩天~


製作過程非常嚴謹~品質要求嚴格~務必做的盡善盡美~莊嚴而慎重~



看到志工們用心製作~摺紅包~上白膠以及黏稻穗~貼硬幣等~


用雙手用心~凝聚祝福~也用最美~最圓滿的福慧紅包和民眾歡喜結緣~



這是我第一次拿到的福慧紅包~


以往都有意外發生而無法前往~今年總算如願了~


內心喜悅~筆墨難以形容~



會後還有手工蠟燭的結緣品~



體貼用心的燕麥粥~因為當天12點半入場~有些人忘了用餐~


可以果腹喔~



食用完的空罐子也很環保不浪費~可當撲滿~


剛好兩個兒子ㄧ人一個~存滿之後~再捐給慈濟~




今年真的很開心~還收到格友Queeny手工卡片~


親手製作~代表著百分百的心意和祝福~


妳的心意我收到了~很謝謝妳喔~





還有一位令人意外又驚喜的好友林美玉~


寄了祝福的卡片和菱角~


去年曾經送過一次~我稱讚沒吃過那麼好吃的菱角~


她今年特地從麻豆寄了一大包給我和tin~


我和燕子~tin~還有美玉都是十幾年前一起共事過的好朋友~


燕子告訴妳~美玉也經常上妳的部落格關心著妳~只是沒回應而已喔~


也有許多格友在格子裡給予明月滿滿的祝福~


不論是卡片或是格子的祝福~


明月都很開心~很感謝~


很抱歉~明月最近上網時間較少~


心有千千萬萬的祝福未能即時送達~


在此~我要送給我最最親愛的好友和格友們~


祝大家2011年新年快樂~事事順心~


平安喜樂~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最簡單言語卻是我最真誠的祝福~


大家一起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