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我和妹妹回娘家陪爸爸看病~


爸爸因為手腳顫抖~經過醫師診斷為帕金森氏症~


而這幾年來~我發現妹妹也有此現象~


那次~遇到很好的的醫師~署立旗山醫院的神經內科醫師~


不好意思~忘了他的名字~真的很謝謝您~


順道問了醫師妹妹的狀況~是否和爸爸一樣~


醫師簡單測試後說~應該不是~


手部顫抖有很多原因~也有可能是甲狀腺有問題才會如此~


建議我們掛新陳代謝科~


回到台南之後~預約掛好是一個多月的門診時間了~


醫師門診後~開了減緩手部顫抖的藥~


並建議抽血檢查甲狀線有何異狀....~


看完醫生~抽完血~我要帶妹妹去吃是吉祥火鍋~


這家店很誇張~一到假日一位難求~


用餐顛峰可要等上1小時左右~


以前可以打電話先拿號碼牌~但現在得要現常拿~讓人在門外苦苦等候~


所以不用介紹它了~人氣夠旺了~


之前帶過妹妹全家來吃過~妹妹很懷念~


兩人一起享用簡單平價卻美味的火鍋後~


我又帶著妹妹到吳園走走~


妹妹住台南縣~較少機會來台南市~



兩人既使靜靜的坐在椅子上話家常~也是開心的~


我們兩姐妹一直都沒機會一起出遊~


這次順著妹妹來成大醫院看病~順道帶她到處走走~





妹妹說~她好多年都沒拍過照了~


這次姐幫妳多拍一點~拍到電池沒電~



我和妹妹自小都很喜歡看新娘子~


這次來又遇到來此拍婚紗照新人~很開心~目光沒離開過~


我跟妹說~我幫你們合照~


什麼合照~姐~妳也太誇張了~


妳坐在哪裡~我來拍啦~


厚~這樣也行~


妳還是主角~他們只是配角~



啊~不好意思~這張又有一對小情侶入鏡~


這次我可不是故意的喔~


妹~妳又當主角了ㄝ~




妹也喜歡吳園的古色古香的景物~



明月最近燙壞了頭髮~我自稱天下無敵醜之醜不拉機香菇頭~


讓我心情超沉悶的~又毛又蓬~上厚下薄~


我懷念起燙髮前得髮型~



重溫ㄧ下~那捲度都是我自己整理的~


燙髮之前~設計師還對我說~這個髮型很好看ㄟ~


現在回想起來~言下之意是說~現在好看為何要重燙嗎~



我快哭了啦~髮型大大影響了我的心情~現在只能醜醜見人~



雖然妹安慰我說~不會醜~不會醜~怎麼會醜呢~


姐知道~妳是佛心來著~


現在先不管頭髮~我要和妹妹像天空的艷陽一樣~


在吳園盡情享受屬於我和妹妹兩個人的悠閒午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