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美玉寄了聖誕卡片和菱角給我和tin~


我傳了簡訊向她道謝~並希望有空時能在聚ㄧ聚~


剛好美玉公司最近盤點有假~於是和tin約好一起到麻豆找好久不見的美玉~


在美玉家時~三個人還和遠在加拿大的燕子子熱線ㄧ下~


大家聊的好開心喔~好像回到年輕的青春歲月~大家一起共事的美好時光~


聊到美玉說~她預約好餐廳了~這家餐廳時間的伸縮只有10分鐘~


時間快到了~該驅車前往囉~


ㄟ~什麼樣的餐廳~需要如此~令我好奇了~





愈開愈偏僻~究竟在哪ㄚ~


美玉停好車~指著前面2樓透天厝~就是那ㄧ間~


對面是敏惠護校~兩旁都沒有住家~座落在田野間~


幾乎沒人潮~也沒車潮的誰會來ㄚ~


但美玉說~不要小看它~餐很好吃~要先預約的喔~


 


只有這張小小不起眼的招牌~


今年我到德元埤荷蘭村時有路過此地~只看到敏惠護校~沒看到它~



這樣的外觀會讓人以為是住家~



我想這也許是餐廳名字的由來~



進了門~一排排的Kitty吸引我的目光~我的最愛啦~


左右兩旁設有小桌子~小椅子~可讓小朋友在此遊玩~很貼心~



吧抬~



可愛鄉村娃娃~
 



牆上的擺飾~



這裡給人一種溫馨自在~有家的感覺~



 




我發現這家餐廳老闆對貓好像情有獨鍾~


我記得我拍了很多擺飾的照片~但好像沒上傳完~



這裡有許多鄉村娃娃~我都很喜歡~



陽光自天窗照射下來~感覺很溫暖~舒適~



美玉我們的好友~和我姓名只差一個字~有緣啦~



tin和美玉~記得上次見面是金融風暴時~


美玉公司放無薪假~大家一起相聚吃飯~好像兩年了~



窗外的景致~都是農田~這裏充滿了田園之美~



就說老闆愛貓~這下更確定了~好可愛的貓喔~



這裡供應火鍋~簡餐~~~~等等~價位在220~290之間~


咖啡和茶飲在100~130左右~



美玉點了石鍋黑胡椒紅酒牛小排~


牛小排肉質滑嫩~味道也好極了~真的好好吃~


我們三個分別點了不同的餐~一起共享~



tin的何首烏雞腿鍋~湯頭也很棒~真材實料~



明月的鄉村南瓜牛奶鍋~湯頭濃郁味美可口~



現在我知道為何要先預約了~因為值得~



那天是週二~但~~~~是客滿的喔~



飯後飲料和甜品~也一點都不馬虎~



我以為是畫作~其實是用一塊塊布拼貼而成的~


很可愛又有創意~令我喜愛~



簡單樸實~沒有華麗的裝潢~卻有著美味的佳餚~



我沉醉在這溫馨的氛圍中~眼睛捨不得張開~



 


 


其實是沒拍好~




我已找出解決我那令我心情不好之醜不拉機香菇頭的解決之道~


就是綁公主頭~效果好了一點點~




第二個不起眼的招牌~









回程看到這一大片綠油油~黃澄澄的油菜花田~


好美好美~忍不注停下車來~將它留住~



美玉家的三合院~和明月娘家很像~採光好~通風佳~我喜歡三合院~



美玉~不用這麼想我吧~


還把我的名字刻在牆上留念喔~



其實不是啦~這是典型的閩式三合院建築~會加入一些文字和圖騰~



離開前~美玉還從廚房拿了美味的伴手禮~有名的蜜汁燻茶鵝~


兒子和老公都吃的津津有味~直說好好吃ㄛ~


美玉謝謝妳盛情~熱情的招待~妳厚~~~令人感動啦~


我很喜歡今天的ㄧ切ㄧ切~跟妳在一起很自在~好玩~永遠不冷場~


妳總是帶給人滿滿的歡樂與笑聲~


親自跑一趟~發現我家到妳家其實不遠呢~有高速公路很方便的~


希望過不久~換妳來啦~我們再好好聚一聚~敘ㄧ敘~


也要謝謝妳的菱角~燉排骨又鬆又軟好吃極了~


我和tin等妳來~別讓我等太久喔~



 


 


柳營家屋~訂位~06-6226858


地址:台南縣柳營鄉中山東路二段86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