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11月29日


十幾年的老同事要聚會了  好令人期待


好事多磨辣  好久不見的秀芬抽空上班請假參加聚會


之前燕子回台  也好不容易請假要來


結果  又臨時被叫去上班  沒辦法參加


惠美也有好一陣子沒見面了


距離上次的大聚會  應該有很久很久了


( 我是記不起來多久了) 




還有技足  美惠  我和阿唐



每次的聚會  總有些同事 好友沒辦法來


所以更珍惜每次的相聚



我們約在一家人氣超旺又平價的火鍋店  是吉祥


我算是 忠實愛吃者



這家火鍋店用料實在  新鮮


現在高麗菜很貴  但還是堅持使用高山尖頭的高麗菜


青脆又甜  菜盤真的很豐富



這是我和秀芬一起享用的素食鍋


這裡的鍋很大一鍋  一人一鍋剛剛好


愛物惜物  吃不完有些浪費


火鍋料也很好吃  湯頭也很棒


其他  我通通忘了拍


一開始的是吉祥  不用等待 


 後來要拿號碼牌也可以先電話預約


到最後  不能電話預約  只能現場拿號碼牌


用餐巔峰時間  現場等候  可能要等上1個多小時


不誇張  要來吃  要有心理準備


不然就提早入場 


所以我簡單略過  不再贅述


因為我們約中午  11點就進場了



同桌有人先吃完   服務人員就慢慢開始先收拾桌子了


因為人潮慢慢湧進  所以吃完不能久留 


  要找個地方喝個飲料  再聚聚  聊聊



到一家老店  波哥  點個簡單的茶飲



還好當天客滿  聽不見我們這群歐巴桑吵雜的聲音


波哥的飲料我個人覺得好喝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客滿  還是人手不夠


(當天是星期四捏)


請服務生來收拾前桌的留下的垃圾  兩次


一直都沒來


我們只好自己整理


到我們要離開都沒來清理


這點感覺很差


 



這次的聚會  我們都只花了少少的錢


  聚會不一定要吃昂貴的料理


簡單  實在  也可以很滿足  快樂


有位好友  最近為了小孩的事煩心


但她說  那天她好開心  好快樂喔


這樣的聚會  讓人輕鬆  自在  隨興  無負擔


我們彼此都太熟悉了   因為一起同居過


別亂想  同居是一起住在宿舍裡


如果美玉和燕子還有其他同事


也可以參加的話  就更完美了



因為太愛吃秀芬做的滷豆干


所以特別情商秀芬再做一次  以滿足口腹之慾


不只我愛  大家都愛



沒想到秀芬不只滷了豆干


還帶了醃梅子



自己做的醋


哇~~~真是令人太感動了啦


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太麻煩秀芬了



當天晚餐  我把秀芬的豆干擺上桌


麗儒來家裡  問有沒有薑


我說  妳吃吃看豆干好不好吃


麗儒說  好好吃  哪裡買的


哈哈...我朋友做的


吃飯時  大兒子吃了豆干  又問


老媽  這豆干好好吃  妳去那家名店賣的


是秀芬阿姨名店啦


明月老公和媽媽也讚不絕口


每次聚會  我都向秀芬問了做法


結果  都沒做


這次又請秀芬寫下作法


我一定要來試做看看


謝謝妳  秀芬  還有這次聚會的老同事


陪伴度過美好的一天


期待下次再聚的日子來臨


參加的人數可以更多更多..........


~~~~~~~~~~~~~~~~~~~~~~~~~~


心情小記


1月2日早上9點多  媽媽突然胃痛得厲害


呻吟的痛苦聲叫著在二樓的我


我下樓一看   不得了


媽媽手壓著胃  神情非常痛苦  聲音顫抖


趕快帶去我看醫生


媽媽是一個很能忍痛的人


這樣痛一定是忍到不能忍


我一時慌了  像無頭蒼蠅  家裡沒車  該怎麼辦


媽媽痛到無法挺直身子


我說叫救護車  媽媽說  沒那麼嚴重  她不要


打電話問麗儒  尋求協助


麗儒說  叫計程車 住家是郊區  叫計程車不方便


 也沒有無線叫車電話號碼


媽媽吐了  我說  媽媽妳忍一下


妳可以坐機車嗎  我騎機車帶妳去


拉著媽媽的雙手  緊緊環抱住我的腰


不爭氣的眼淚一路狂飆到醫院掛急診


還好  經過治療沒甚麼大礙


但醫生也找不出這次不舒服的原因


只是醫生建議媽媽再打一包點滴觀察後再回家


媽媽說她好很多了  不要再打了


折騰4個多小時  還是騎著機車讓媽媽頂著寒風回家


媽媽躺在床上休息  我一邊上網陪著媽媽


心想  媽媽的身體已經恢復的不錯了


今天怎麼會這樣


還好我那時候在家  沒外出


否則  後果不堪設想


希望上天保佑媽媽 


能身體健康  一切無恙


今天我真的嚇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