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3日  好友tin生日


原本我打算好好請她吃一頓飯  祝福她


tin說她約阿碧一起  那實在太好了



阿碧是一個很nice的人 


到阿碧的服飾店   阿碧開車載我們一起前往


問了  要去哪裡吃  


阿碧說  一直不說


連tin也不知道要吃甚麼


車上我先說了   這餐我要買單 


但現在我已忘記怎麼被說服  妥協了


最後是阿碧請客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下次一定要讓我  拜託


不然  下次就不和妳們一起吃飯了



經過市政府  還是不說  賣關子


市政府周遭  開了不少美食餐廳



車子停在原燒前面


原來阿碧要帶我們到原燒用餐  幫tin慶生



我拿起我心愛的相機  準備拍照時 才發現記憶卡沒放


天阿  套句兒子的口頭禪  真是悲劇ㄚ


這是我第三次出槌


兩次沒帶備用電池  這次沒放記憶卡


我的記憶力  真的在逐漸退化當中


所以  這次的照片  都是出自阿碧的相機


但大部分出自我手啦



店內採挑高空間


提供舒適寬敞的用餐環境



日式的裝潢風格  搭配枯木 海芋和水景設計


感覺彷彿置身於大自然中



簡約   現代   有質感


我第一次到裝潢這麼高級的餐廳用餐



晚餐及假日的價格



我們都選擇哈燒午間套餐



沙拉  阿碧的糖心蛋薯泥沙拉  色香味俱全


我和tin點了梅醋蜜番茄


酸酸甜甜的滋味  很和我的味口  實在太好吃了


看著照片  我的唾液好像不自主分泌了



煮物  三個都選擇馬鈴薯燉牛肉


湯濃味美料實在  我筆拙啦


形容不出那種好味道  總之  很到位  很好吃


也或許  我個人比較要求低標



肉盤出場  我們各選擇三種不同的主盤


肉的種類不少  但...肉片無法和名稱做連結


有啦~切得很薄很薄的雞腿肉  倒是很明顯


中間好像是羊肉


羊肉腥羶味重  烤完要加點孜然粉去腥


服務生說明烤肉的要點


有三個8  我忘光光了




拍照時  我突然看見爐上起了大火


焦點全放在爐上  擔心肉燒焦的模樣


心不在焉  實在好玩



拍完  趕快滅火



手忙腳亂的樣子



這樣邊烤邊吃  很有趣





因為我不是很愛吃肉


所以這樣的燒烤   我吃不太習慣



今天的壽星



附贈的白飯  硬梆梆  我也吃不慣



甜品  香柚奶酪



紫米蒟蒻甜湯


我喜愛甜品  所以也覺得不錯吃



tin點的活力蔬果汁  喝起來怪怪的


我喝了一口  真的不好喝捏



我的臻果摩卡冰咖啡  一般般般....



奶霜紅茶  淡而無味


最弱的部分  應該是飲料


王品集團的服務沒話說


但原燒得飲料好像不怎麼優


 


阿碧請人為tin量身訂作的拼布包  真得好漂亮


tin愛不釋手  喜歡極了


還好我那個配色配壞的包包沒拿出來


真的差很多ㄋㄟ


我打算留著自己用  完成後


再和大家分享  目前停止進行中



壽星來此慶生  店家會為妳送來小蛋糕


我們正在用餐時  突然鄰桌唱起生日快樂歌



我說  等一下換妳了


tin說  可不可以請服務生唱小聲一點


我說  幹嘛這麼低調啦



生日就是要開心  大聲的唱


tin說  她會不好意思啦



哈~哈~這個平常看起來大辣辣  天不怕  地不怕的人


會怕大聲的 生日快樂歌喔



是說  換成是我  我也不好意思啦



最後店家還貼心幫我們合照紀念


我又轉拍一次  效果不彰


王品集團  服務真的是一級棒



美麗的拼布包  tin拿在手上  真的好搭


tin說  她好怕弄髒了


阿碧說  妳要不要用保鮮膜整個包起來



今天的主角是tin


可是  我好像比她更開心


用餐的氣氛  好友間的互動


讓人從頭笑到尾



只有一點  我沒買單  讓我很不好受


聖誕腳步快接近了


先預祝  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們


聖誕節快樂  天天開心  日日平安  喜樂  健康



原燒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33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30-24:00(供餐時間至22:30)


電話:06-2975356


停車:對面市政府停車場可



相關閱讀感動時刻


阿碧生日~春水堂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