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6日 飄著細雨的星期一


兩位好友提前請明月吃飯慶生


tin提議到王品餐飲集團旗下的品田牧場用餐



我這個ㄚ聳還以為真得是牧場捏



 套餐分為兩種 幸福 和 元氣 套餐兩種
幸福套餐230+10%=253(限週一~週五 中午時段)



元氣套餐290+10%=319


多了甜品和飲料


部分食物和飲料可以單點



附餐飲料和甜品種類



菜單




聽說剛開幕時 幾乎是天天客滿


因為王品的服務品質好沒話說


品田牧場算是王品餐飲旗下比較平價 親民的餐廳



店內裝潢 時尚  簡約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風格


只是我個人覺得位子和桌子都好像太狹小了




芝麻研磨缽


我還不知道有何作用



阿碧先來示範一下


研磨好的芝麻香氣樸鼻而來



左邊 研磨得好的芝麻和上芝麻醬淋在高麗菜絲上


真的好對味  好好吃


而且高麗菜可以一直續喔


右邊前菜  我忘了菜名


會隨著季節不同而有所改變


酸酸甜甜  很合我的胃口



tin 因為不愛吃裹麵包粉的炸物


所以點薑汁櫻花豚燒



tin說味道還不錯



我點了菲力豬排  有附湯 蘋果醋


小菜很可口美味   越光米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白米飯


我把整碗飯都吃光光 


飯和高麗菜一樣  可以一直再續喔



香味四溢 外酥內嫩的口感  喜歡吃炸物的人一定會喜歡



阿碧有招待劵  菜名  我忘了



這道也是使用招待劵 也忘了菜名




蘋果醋  酸甜 好喝的不得了


一人只有一小杯  喝完無法像陶板屋的桑葚醋  可以再續


這一大杯  是店家後來招待的



飯後飲料 水果茶和日式芝麻冰淇淋


水果茶意外的好喝捏



品田牧場 位於成大商圈的第一排


緊鄰在旁的有陶板屋  鬥牛士....



謝謝兩位朋友的陪伴



渡過一個溫馨的午餐時光



吃飽飽的  步行經過成大校園勝利校區


一隻可愛的松鼠在覓食  一點都不怕人



芒果樹上已經結實累累


歷史久遠的校舍也在其中


校園環境清幽  是飯前飯後消磨時光的好地方



穿過勝利校區  阿碧的服裝店就在對面  衣蝶


過年前是服裝店的旺季


阿碧百 忙中還抽空前來


真得不好意思啦 也謝謝妳



衣蝶的老板  堪稱是東寧路上最好的老闆


親切和善  許多顧客都變成好朋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


詳細地址我.....不太清楚


就在東寧路上  一邊是長榮路  另一邊是勝利路 


台南品田牧場勝利店店址:臺南市東區台南市勝利路118號(成大綜合商場) 


TEL: (06) 2369618




 


PS.衣蝶就在停車場對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