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阮媽媽的女兒明秋 


 送給我一張東加和漢創作日本料理店


四人同行 一人免費的使用劵


問了明月老公想去吃吃看嗎


平常非常節儉持家的老公居然說好


我問 那要帶媽媽一起去嗎


 東加是吃到飽的


媽媽食量非常小  這樣很不划算


但明月老公說  吃多吃少都沒關係


一定要帶媽媽去  感受  體驗不一樣的用餐環境


開開眼界  算增廣見聞一下


我......真的很汗顏  很不孝啦


老公設想得比我週到


不要怪我啦  我也是勤儉持家的好女人



那就帶媽媽一起去  明月老公還交代


不能告訴媽媽價格  否則比我更節儉的媽媽一定不會去


我真的  要給老公100個讚



菜色豐富  多樣化 採現點現做的方式


部分採自助式



我們點完菜之後  服務生好像覺得我們點得太少


建議我們多點一些   一開始先試試味道嘛


免得一下點太多  不合味口  吃不完 


浪費食物也不好



應有盡有



壽司的種類也很多



廚房 



當天用餐人數也不少




先點昆布鍋  吃吃看吧


我的感覺  一般般  我鍾愛是吉祥的昆布鍋



明月老公和大兒子愛吃生魚片  點了一份綜合生魚片


老公說  很新鮮  很好吃


我不敢吃生魚片  還白目的說  可不可以放到昆布鍋煮一煮


明月老公說  我很浪費食材  不給放



握壽司  不錯吃喔



手捲  比我想像中得好


我個人覺得比山根還好吃


一直做比較  應該不會被扁厚


我覺得每個人喜好不同  味蕾也不一樣


明月喜歡  不見得大家也喜歡


因為我對食物要求很低標



手捲叫了好幾回  味道很合我們一家人


大兒子專挑貴的點  很愛吃烏魚子 


所以點了很多次烏魚子手捲


媽媽也吃了好幾個  媽媽應該沒吃過這類料理   覺得不錯



烤下巴  老公愛吃的魚料理



這個好像是蝦卵和鮑魚軍艦壽司



北海章魚醋




明太子玉子燒  口味還是見仁見智啦






蒸蛋和茶碗蒸  涼拌  洋蔥絲真得很不優


山根真得好吃太多了  連媽媽也覺得差很多


上次帶媽媽去山根  媽媽第一次吃到涼拌洋蔥絲  讚不絕口


炸蝦



起式焗海鮮 


明月老公說  那天媽媽食慾還不錯  吃得比較多 




飯後來點甜點吧


那天點最多的可能是照燒羊小排


兒子說  非常好吃  猛點  但我忘了拍照了



真的吃得很飽  所以自助區的部分沒拿


也有部分餐點沒有點來嚐嚐看



東加是東東餐飲企業之一


上網查過資料  覺得這家店名的由來很有意思 和大家分享


『東東餐飲企業』每成立一家餐廳,餐廳名必定會有一“東”字,而認識
『東東餐飲企業』大家長 李日東董事長的朋友,一定知道, 李日東董事長
娶了一位日本籍美嬌娘老婆 “加世子”小姐,也因為如此「Toka 東加和漢創作料理」
店名是以『 李日東董事長”東”字』與『夫人加世子”加”字』來命名,
代表著“和漢融合”之精神。

市場上琳瑯滿目吃到飽暢食料理餐廳甚多,但在「Toka 東加和漢創作料理」
可是一點也不馬虎,以“精緻餐點、創意料理”為定位,結合中、日式料理,顛覆人們
對吃到飽的刻板印象,除此之外,「Toka 東加和漢創作料理」
每一季即更新菜單,並以日本四季分明的『春櫻、夏薰、秋楓、冬雪』
來作菜單命名,讓消費者在不同的季節裏,品嚐到季節性美味料理;
在「Toka 東加和漢創作料理」只要花少少的錢即能嚐鮮到不一樣
且風味的精緻佳餚,就如同
品牌理念<和漢融合、品味出眾>的意義    
   (資料來自網路)


營業時間:
平日午膳/11:30~14:30、晚膳/17:30~21:30
假日全天/11:30~22:00
假日新推出下午茶優惠時段/14:00~16:00


Toka東加和漢創作料理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41號
Tel / 06-2936988 │Fax / 06-2939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