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窩銀窩~真的還不如自家狗窩來的舒適~


一夜的輾轉難眠~突然懷念起家裡的棉被枕頭~


但為了未層謀面的奧萬大~精神還是好的呦~


蜿蜒的山路~我開始有不好的預感~


但窗外迷人的景色~讓我暫時拋開這不好的感覺~


有些路況不是很好~可能是莫拉克帶來的災害~


終於~奧萬大到了~


正值美麗的山櫻花盛開~我們來的正是時候~


 


 



我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景色~



也喜歡身邊的親人和朋友~




歷史悠久的松樹林~



楓林區~很可惜~看不到楓葉飄紅的美景~



奧萬大受莫拉克颱風影響~曾在98年8月6日休園過~


楓林吊橋也因此毀損~



但後來奧萬大森林遊樂區增加了一條長180公尺、兩岸高度落差30公尺、


距離河床高度90公尺的奧萬大吊橋~(請看橋~人略過)~


看到左邊的數字嗎~總限乘是50人~


不過沒有人控管~也沒有人多注意~


不過我走的很點害怕~因為我有懼高症啦~



也因受風災影響~河道變寬了~


 


 



沉沙池~



 


各有所思的三個小朋友~



神秘又專注的三位小朋友~


經過兩天的相處~常聽冠亨~大哥~大哥的叫著~可甜著呢~



我很佩服吳家老爺~他腳力真好~總是走在最前頭~


而我們一家則是邊走邊休息~還一邊喊累ㄚ~


眼看過了中午~吳家老爺體貼的說~


要我們留在原地等他~他要爬上這座陡峭的階梯~


幫我們探聽餐廳有無營業~


有營業打電話給我們~再走上去~若無~他再下來


大家不用爬上去~


聽~~真是太體貼~太感動了~太棒的老公~


明月老公也得多學著點蛤~ 



豐盛的午餐~菜太合我的味口了~


尤其那百合~好鮮~好甜ㄛ(但忘記拍了~)


吃完午飯~近3點了~天色開始黑了起來~


大家走向停車場~準備回家啦~





我走在最後一個~不是走不動ㄛ~是依依不捨啦~


不捨美景~不捨好友~也不捨這難得的相聚~



果然~天空飄起雨來了~


雖然在回程路上~我真的捉兔子了~停了2次車~


也因而和好友有了很遠的車距~又因而開回往廬山的路~


(我們一家都是路癡啦)真是不好意思~


還好問到了一位好心五金行的老闆娘~


但還是很開心這次的旅程~


這是一個很棒的回憶~兩家一起出遊~


謝謝燕子~規劃~安排所有的行程~辛苦妳了~


再一次謝謝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