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購物台買了旅遊劵~旅遊景點是溪頭一帶~提早2周打了電話預訂房間~


才知道只剩當天才有空房~擇日不如撞日~就2月4日囉~事事如意~好日子~


那天剛好是兒子學校返校日~等兒子放學返家整理再出發~已接近中午了~


上南二高~因不是假日~車流量很少~前方一部車都沒有~


開起車來~格外開心~適合技術不佳的我~



12點多到了古坑休息站用餐~休息~


這也是我第一次到此休息站~很寬敞~舒適~


 



後方休息區~每30分鐘會有音樂水舞表演~好特別~



與其它休息站大不同~音樂~水舞~用餐~挺不錯的~



特要求二位兒子合影留念一下~




休息站內~到處充滿濃濃的咖啡味~


明月後方有一整排咖啡花園~繽紛旅...的旗幟~好像有什麼展出~


古坑最有名的是咖啡ㄛ~



明月老公又抽起菸來了~不知何時才會戒掉咧~



好漂亮的建築ㄛ~是渡假村到了嗎~


 



不是ㄛ~它是名間小學~921地震後~由民間機構認養的希望工程~


當天有上課~不然是可以進入參觀的~



渡假木屋的建築外觀~在櫻花林下上課~一定別有滋味~


名間小學的師生~很幸福ㄋㄟ~



嘿嘿~~真的木屋渡假村到了~



獨樹一格的景觀木屋~配上盛開的花朵~實在太有美了~



園區內獨立而幽靜~




經過規劃的造景呈現~讓這裡洋溢著歐式風情的自然情懷~



美麗的錦鯉~悠遊其中~




來到這裡~讓人身心靈~都得到解放~舒緩~




處處可見美麗的花朵綻放~



位於深山之中~遠離塵囂~宛如置身世外桃源般~



不經意之處~也開著不知名的蘭花~清雅而美麗~



可得用心看~仔細瞧~像尋寶般~到處充滿著驚喜~等待發掘~



想來個人比花嬌~卻相差甚遠啦~



等待旅遊劵內含的下午茶時間~走遍了整個度假村~


景色真的好美好美~



在明月老公臉上~又看到了疲憊~有那麼累嗎~



以旅遊劵價格來說~我覺得物超所值~


但我看到一間木屋地基好像有掏空的感覺~(不確定)


心裡想~我一定不要住到那間啦~會怕~


還好~心想事成~


美麗的風景~讓我拍了好多照片~不拍可惜啦~


慢慢和大家分享~未完待續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