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好像是一對母女ㄛ~其實不是啦~她是我的親妹妹~


差2歲而已ㄝ~但看起來我就是比妹妹成熟很多~


這是大年初三回娘家時~和妹妹一家聚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往年妹妹通常是年初三才能回娘家~


這點讓我對妹妹婆家曾經很不諒解~


原因是初二妹妹的幾位大小姑要回娘家~


婆婆要她留在婆家料理餐點款待幾位大小姑~


我很納悶~自己的女兒可以初二回娘家~


卻要求別人家的女兒留在婆家~


幾位大小娘姑都以結婚生子了~


難道回個娘家不能自己動個手料裡一下嗎~


也體諒一下弟妹想回娘家的心情~


曾經~我想打電話去幫忙溝通一下~


但媽媽說~不好啦~這樣人家會說我們壞後頭~


我說還好吧~妹妹一年難得回來幾趟~


初二回娘家~理所當然的ㄚ~


於是今年~就碰見了~因我們一家初一~初二先去玩了2天~


所以這天兒子和表哥們特別開心~


雖然事隔一個月了~我的心情還是記憶猶新~不能忘懷~


 到了中午兒子維自告奮勇替大家添起飯來~



在山上簡陋的屋子裡用餐~雖然只是粗茶淡飯~




但很溫馨~大家的吃的津津有味~有媽媽的味道~幸福滿分~


爸媽也很開心~大家能齊聚一堂~




十幾個人一起吃飯~都覺得飯菜比平常可口幾倍~




大家手下留情ㄚ~要留給位大家拍照的大阿姨ㄛ~





兒子得~當天看到身材壯碩的三表哥(左邊)~


還對他說~你變胖了ㄛ~


三表哥竟回他說~ㄟ你也沒多瘦~


真的是龜笑鱉無尾啦~




年初三當天下著綿綿細雨~兒子維想和三表哥打羽毛球~


卻苦等不到雨停~


兩個異想天開~一個穿帽T~一



一個戴起阿公下田工作時的斗笠~打起羽球來了~


還得輪番上陣~排隊咧~



其實只要他們開心就好了~能夠和表哥聚在一起~是他們最快樂的事~


妹妹因為很早就步入婚姻生活~


所以大兒子今年四月即將提早入伍~展開人生另一個旅程~


好快ㄛ~轉眼間~你將要成為一個有擔當~有氣魄的男子漢了~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別讓關心你的家人為你擔心~


一切要以合為貴~


大阿姨祝福你軍旅生活一切平安~順利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