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可思議~


3月11日晚上10點40幾分了~好友tin tin打電話給我~


我很訝異~因為她是早睡之人~10點多了~竟還打電話給我~


更令我訝異的是~她用很開心的口吻對我說~ㄟ~你上精選內容了~


蛤~~~妳別開玩笑了啦~怎麼可能是我~妳看錯了啦~


tin tin說~我點進去~有你們去清境玩的照片ㄚ~真的是妳啦


我說~那你幫我看今天人數是幾人ㄚ~


什麼~2千多個~太感人了啦~


平常最多不超過30個~


掛完電話~連忙上網~再求證~真的ㄝ~我真的上了精選ㄝ~


我知道我的文筆不好~學識涵養也不夠~只能算是幼稚園生~


內容平實~用字遣詞更是淺顯~並無深度可言~


相機只是普通~畫素少的可憐~


但是竟得到雅虎的厚愛~


雖意外~但對明月而言~是一種莫大的鼓勵~


也鼓勵在部落格的每一位朋友~


像明月這般平易近人的內容都能上精選~更何況優質的格友們~


說實在~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跌破大家的眼鏡了~


希望來訪的朋友們不至於太失望~


也要謝謝tin tin第一時間來電告訴我~


不然我可要錯過機會了~因為當天我一直沒上網~


雖然明月老公說~我上精選的原因~


可能是雅虎不小心隨機抽到的(唉呦~太不給面子了)


但我還是很開心的啦~


感謝雅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