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年5月14日早上


咪打了電話  問我和tin要不要匏瓜


是咪嘛嘛自己種的  天然有機  不灑農藥 


我說好ㄚ


咪說要拿來我家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讓咪專程送過來  真的謝謝咪   咪是台南的格友 


但  


是透過桃園的格友Queeny才結緣的


咪 人很隨和親切  非常耐斯  超好相處


一開始認識    也完全沒有初見面的生澀


而且是土生土長的台南人  也是台南通


台南哪裡好吃  好玩  問她就知道了


而且  咪與明月住的地方算近  真的有緣啦


於是  看了匏瓜  才驚覺想起上次一起聚過  還未分享


年紀漸長  記憶力也愈來愈差了


 


我們約在林森路一家大長今韓式料理


看看厚重的冬衣  就知道那時還是冬天呢


咪不想曝光  所以就貼了一隻可愛的貓咪 


我也忘了問咪    這樣的方式可以嗎


如果不行  咪要告訴我  我再刪掉喔



位於台南市東區開幕已五年的「大長今韓風館」,是位道地韓國人和台灣妻子所開設的傳統韓式料理店。老闆朴浩成先生原在韓國所學的就是餐飲烹飪,因緣際會到台灣學中文,原本只是為了分擔生活開銷現學現賣韓國菜,沒想到一賣就是五年,客源不絕更在高雄也開設了分店「春川韓風館」。標榜道地又與眾不同的韓式料理,除了對食材的講究,許多菜單上的品項更是外面看不到的呢!(資料來自網路)



牆面有濃濃韓國風 



牆上也懸掛韓風吊飾



價位還算親民啦






名片超可愛的



身處於此  彷彿來到韓國呢




大長今店內以搶眼的橘色為主


隨意擺上一朵蘭花  凸顯高雅



咪很愛貓咪



我則愛另一種貓



橘色的牆壁   真的很吸引人的目光


當然我也愛  珍惜  我身邊每一位好友


我相信能成為朋友  都是前輩子修來的緣分  福氣





爽口美味的小菜 可以無限次的續


服務人員服務周到  不用不好意思喔



我們點了泡菜煎餅 (應該是啦)



海鮮豆腐鍋



味道很棒  很到位  我喜歡啦



點了一碗飯



是紫米飯



石鍋拌飯



趁熱伴一伴



滋滋 ....的聲音伴隨香氣樸鼻而來


我喜歡鍋巴


因為不是很餓  所以點了幾道  三個人一起共用



我發現店家喜愛花花  草草


總在幾處角落擺上盆花



白色玫瑰  高雅大方


這次的照片大都出自咪之手


但花器又有幾分鄉村風



這盆花 簡單 風韻十足



簡單的花材 卻有不簡單的效果呈現


問了插花的小姐  她說  這是屬於甚麼流ㄚ的...


到底是甚麼流的     我真的忘了



恰巧  麗儒從慈濟親子成長班帶給我一份插花素材


去年因為爸媽發生車禍  我沒有繼續報名參加隊輔的工作


那天的親子成長班設計了一堂插花課


請來插花老師上課   讓學員體驗花藝之美


麗儒跟我說了大綱  自己就胡亂插了起來


我說這是明月流啦  自創的


擺在明月老公的桌上  好像也不賴




這家韓式餐廳  料理  用餐環境及服務


我個人覺得都還不錯


是可以和  喜愛韓國料理三五好友共聚的好地方


明月老公和兒子都不愛吃辣


小姑下次回來  再帶小姑來品嚐一次 


那天非假日  且我們約11點半  有些早


所以人沒有很多


據說 假日需先訂位  或者請先電話查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