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五 


我和好友伎足還有伎足女兒相約來到台南善化家屋用餐


伎足的女兒出生沒多久  我就收了這個乾女兒


自己生了兩個兒子 不遺憾


多了個乾女兒  超開心



路癡的我  找了很久  問了許多路人才找到


善化家屋和柳營家屋是連鎖  柳營比較遠



它坐落在一排新建的透天厝中


一不小心沒留意  我還開過頭





等待時間可以坐在門前的鞦韆上等待  挺愜意的



還好有事先預約  不然當天也是客滿


生意這麼好  品質應該也不比柳營差才對





和柳營家屋一樣  走的是可愛溫馨的鄉村風



每件娃娃小物都令我愛不釋手



是我超喜愛的fu  讓人感到舒適  自在



連放菜單的娃娃都這麼的可愛


這樣會大大提升我的食慾啦





沒有華麗的裝潢  只有簡單的鄉村風



卻有著家的溫馨感



拼布壁畫  在在吸引我的目光



趁沒上菜前幫好友和自己拍一些相片紀念


技足 移民加拿大的燕子 麻豆的美玉和tin tin 美慧


我們以前ㄧ起工作認識至今也18.19年了



我很珍惜這樣的情誼


這樣的緣分  我還要感謝明月老公才行


因為老公手受傷骨折  到就近的中醫醫院就診


那時 我在鳳山的一間中醫醫院工作


他一直希望我來台南工作 


在他看診的當時 居然問


現在有缺人嗎


結果真的有缺人


就這樣順利幫我應徵到工作


而且 我連面試都沒有  就直接去上班了


當時的醫生很大膽  明月老公也很大膽


我真的敗給他了



是感謝他


在這個職場  我認識了這麼多 這樣好的朋友


希望能延續這段友誼  長長久久  一直到老



我還是點了我喜愛的何首烏雞腿鍋


技足在我推薦後 和我點一樣的


但她說  還好ㄋㄟ



乾女兒點了什麼...義大利麵


事隔太久  忘記了



乾女兒在學校 老師的評語都是


端莊嫻淑  溫柔婉約....之類的


 講話輕聲細語  秀秀氣氣的 


走的是氣質路線  有淑女的風範



和我家兒子真的是南轅北轍 大不同呢


和乾女兒在一起   連我不自覺幼秀起來了..



其實我這個乾媽不太合格啦  不夠用心


ㄧ年難得見上幾次面 


以後我會多花點時間聚在一起 


可不能讓唯一的乾女兒  把我遺忘了



家屋營業時間如上


訂位~06-065814189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光復路56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