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吳園後~我們來到體育公園旁的ORO~


當初知道Queenyu愛喝咖啡~原本也有打算到窄門或地球咖啡~


後來還是決定到ORO~(窄門和地球咖啡就留待下次和下下次喔)~



之前曾經和兒子在附近用早餐~用完早餐到體育公園走走~


看到這間隱身在住宅區咖啡店~


怎麼將近11點了~外面還有許多人排隊等待用餐~


仔細看了招牌才知道原來這間咖啡店就是ORO~


在台南頗有名氣~但招牌不是很明顯~



我覺得這間店的服務人員男有型~女漂亮~氣質還不錯~有嚴選過喔~



我和tin點了冰臻果拿鐵~好好喝喔~



Queeny的熱拿鐵~



咪的咖啡鮮奶~(不太確定名稱啦)~


這家的咖啡很香很濃很醇~順口好喝~



店內裝潢走極簡風~那天非假日~但來客率也有8成左右~



二樓窗外的景致~



二樓陽台外暫不開放~隔著玻璃向外延伸~視野寬廣~綠意盎然~


隔著玻璃~還能拍得這麼清楚~玻璃擦的真乾淨喔~




店內擺設許多可愛精巧的小盆栽~



書櫃裡有很多書籍~我只拍了少部分~



分門別類~適合各種年齡層閱讀~



我想來這裡~點一杯咖啡~就能耗上一整天~


有咖啡香和書香~



我們就坐在咖啡店的一個小角落~



啜飲咖啡~無話不說~無所不談~


我和tin認識17年了~原本就很熟了也有很多話題聊~


但~咪和Queeny是初次見面~但在一起的感覺很自在~輕鬆~


他們兩個都非常隨和好相處~




Queeny就像一做寶庫~她喜愛閱讀~看過很多書籍~


透過她的心得分享~知道了許多適合兒子年齡層閱讀的書~


也分享了許多夫妻溝通及親子教育的方法~


咪曾經在越南工作一段時間~短暫的時間無法盡情分享~


還好住的近~隨時都可以約出來再聚一聚~


好奇妙~透過遠在桃園的Queeny認識同住台南的咪~


哈~哈~有緣啦~


他們兩個都很博學多聞~與兩位相處~獲益良多~收穫滿滿喔~




夜晚悄悄來臨了~



原本要搭6~7點左右的高鐵回桃園的Queeny~


硬是被我和tin商量要求~可不可以搭晚一點的回家~再去吃個晚餐再回去~


tin事先就預約了~這家在仁德口碑還不錯的餐廳~覓祕~



邊吃邊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知道再不送妳到車站搭車~


妳回到桃園會更晚~


這家覓秘的餐點味道也不太合我們~有點失望~


但甜點和熱桔茶以及熱玫瑰茶就真的很好喝~


很不好意思~Queeny的這趟台南行都沒品嚐到美味的料理~


也只有到吳園一個景點而已~


想要吃豆花也沒吃成~有點失禮~歹勢ㄋㄟ~


還舟車勞頓~一天往返台南和桃園~真是辛苦了~



車站真的是一個矛盾的地方~有迎接的喜悅~也有離別的傷感~



在高鐵站裡互相擁抱之後~大家竟紅了眼框~


是年紀愈大變的愈感性了嗎~


是這一天咪和Queeny帶給我太多的感動了嗎~


還是淚腺太發達了~


反正就是忍不住啦~



謝謝Queeny帶來的見面禮~好精緻喔~



謝謝咪送了地球咖啡的桔醬~


同是台南人不用這麼厚禮啦~


這讓我和tin非常的不好意思~過意不去~


也謝謝Queeny和咪帶來了知性與感性的一天~


有歡樂有淚水及滿滿美好的回憶~


期待下一次的小吃和咖啡之旅喔~


 


PS~部分照片來自Queeny和咪~感謝分享~


ORO 地址:台南市南區竹溪街70號 電話:06-215928


營業時間:9:00~22:00 


 


覓祕地址:電話:06台南縣文善街116號(近仁德交流到附近)


電話:06─2495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