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沒想過~可以在部落格裡認識新朋友~


原先開格的動機很單純~是為了可以和好友小燕學習拼布和互動~


在小燕的的訂閱部落格裡~看到了一篇動人的文章~


此時的網路緣分因而產生了~


也因為如此~約定了在充滿詩情畫意~天氣涼爽宜人的秋天~聚一聚~


這個信守承諾~才華洋溢~文筆出眾的氣質美女~終於要來了~



我有太多的預設立場了~見面會有話聊嗎~會有距離嗎~


自己學歷不高~書又念的少~又少根筋~


平常話也不多~有點悶~乏善可陳的我~


面對未層謀面這樣出色的格友~我有些擔心了~


19日10點的高鐵站裡~有著一顆忐忑不安~緊張又興奮的心懸著~


10點21分的高鐵準點進站了~


我跟tin說~Queeny會揹一個紅色的包包~要仔細看喔~


人潮出來了~我們遠遠就看到一個身穿白色衣服背著紅色包包的女生~


在那群人潮裡~真的很出色~一眼就認出來了~


行前我還開玩笑說~要不要帶玫瑰花相認哪~


兩人不禁用力揮手~大聲說~Queeny我們在這裡~


tin先給了Queeny一個大大的擁抱~


我也自然張開雙臂迎接這位遠道而來的貴賓~


很意外的~沒有初次見面的陌生與距離感~


先前的疑慮與預設立場一掃而空~


~


三個人還不約而同的穿了白色上衣~



他們兩個更有默契都還穿了牛仔褲呢~



原本打算接了Queeny要到奇美博物館或是億載金城走走的~


沒想到在tin家聊開了~


Queeny是個學養豐富~有內涵知識的女生~


聽她說話是一種享受~語調不疾不徐~溫婉大方~


有種小女人特有的氣質~


尤其她那不輪轉的台語~聽起來是舒服好聽的~偶爾也帶點好笑啦~



這次還有個意外的驚喜~就是咪~


我也因此多認識了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台南格友~


一開始的行程是要去接咪的~但聊的太開心了~竟然來不及~


咪~不好意思ㄋㄟ~讓妳獨自前往了~


我們約在許多格友推薦的鼎極極地海鮮日本料理店用餐~



店面不是很明顯~很容易就錯過了~


因為每週我都會經過這條路~卻從來沒發現它~目標太不明顯了~



料理台~




店內一角~其實座位不多~空間也不是很寬廣~


裝潢還算雅致~但與想像中有些許落差~


補充一下~化妝室的馬桶是免治馬桶算高檔啦~



招待的小菜~不合我們四位的口味~


平價的山根日本料理好吃多了~



tin點了炒烏龍麵~味道還不錯~



手捲~目前有多樣餐點是買一送一~


手捲是其ㄧㄛ~



Queeny和咪都點了生魚片丼飯~好像還有土瓶蒸~忘了拍~



我點了天婦羅定食~so so~還是喜歡山根啦~富山也不錯~



定食附有蒸蛋和味增湯~



餐後甜點焦糖布丁~有著濃濃的蛋香和焦糖香~很可口~


雖然在這之前從未和咪互動交流~


但這位不想上鏡頭的咪非常好相處~


慢熟型的我~也能和她侃侃而談~不生疏~


哈~哈~因為Queeny~我又多賺到了一位優質格友~


用完餐點~咪要帶我們到吳園~


電視旅遊節目曾經報導過~


但路癡的我一直搞不清楚方向和位置~


穿過優靜的巷弄~吳園到了~但賣個關子~


吳園下回見喔~~~未完待續.........


延伸閱讀~Queeny台南。擁抱熱情


相約在鼎極---格聚


 


鼎極極地海鮮日本料理地址:台南市民權路一段239號


電話06─2288818


 


                                    停車場設於~台南市中山路88號~台新銀行地下停車場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