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來山根總是忘了帶相機~要不然就是等待時間太長~


上菜時~已飢腸轆轆~忘了拍~


有一次終於記得帶了~竟又誤按相機的刪除鍵~把照片全刪不見了~


這次和小姑來~我總算是記得拍下了~


這家日本料理走非常平價風~價位很親民可愛ㄋㄟ~


就是因為如此~所以假日一位難求~結帳需排隊呢~


當天非假日~我們還是坐在一處類似搭著雨棚的車棚下~


這裡沒有冷氣~設備也不豪華~所以想要前來用餐者~


要有心理準備喔~是路邊攤啦~



點了小姑愛吃的綜合生魚片150元~我不敢吃生魚片~但愛吃花枝~


左上角的花枝~我以為是熟的~便吃了一口~好鮮甜喔~是熟的吧~


中間包著小黃瓜~非常爽口美味~但生魚片我還是不敢嘗試~



炸蚵仔~好像100元左右~



我超愛的炸豆腐40元~每來必點~


蘿蔔泥配上特製醬汁~歐伊係ㄋㄟ~



土瓶蒸~我也是每來必點~好像也是40元~


料不多~但湯頭濃郁鮮美~


涼伴洋蔥~上次和兒子一起來~不愛吃蔬菜的兒子也讚不絕口~


忘了價錢了~




綜合壽司60元~



炸豬排好像50元左右吧~外酥內嫩的~


有番茄醬和薯泥沙拉兩種沾醬供選擇~


我們還點了烤肉串~綜合沙拉和老公的鮭魚飯~


以上還是沒拍到就下肚了~


三個人總共花了大概700多元~吃的開心又滿足~


吃飽喝足了~帶小姑到後方的文武廟拜拜~


裡面有供奉文昌帝君~香火鼎盛~鄰居兒子每次遇到大考時~


總是來此拜拜以求考試順利~


那天也遇到許多年輕學子虔誠膜拜呢~


小姑要參加這次新北市五等公務人員考試~


所以特地帶她來拜拜~


但才剛報名~無准考證號碼~也無考場地點~


等一切資料齊全~我再來幫小姑祈福一下~


希望這次小姑考試能順利晉級喔~


加油~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2段357號


電話~2252095


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