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來電告訴我說~爸爸身體不舒服~一吃就吐~


身體很虛弱~沒元氣~


還自己騎著摩托車從杉林到旗山看診~


一個人在小醫院打點滴~聽了心裡難過自責又不捨~


還不准媽媽打電話告訴我~怕我會擔心~


最後是因為媽媽擔心爸爸~才打電話告訴妹妹的~


所以我便決定先幫爸爸網路掛號~


星期一回杉林載爸爸到署立旗山醫院門診~


就是因為如此上了網~發現信箱信件暴增~才知道上了精選~


這有如給我打了一劑強心針~又鼓勵著我~


繼續加油~


雖然因為擔心爸爸的身體狀況感到憂心~


不過能再次上精選還是很開心~


希望爸爸的病無大礙~


也感謝雅虎大人及支持明月的格友們~


謝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