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下午~提前和鄰居阮媽媽~麗儒3家一起烤肉小聚~


雖然明月這張照片背光~拍出來效果很差~但這是我愛的Q媚妹~


有時她也會忘記的喊我一聲媽媽呢~


剛好滿足我沒有女兒的遺憾~我真的愛死她了~


有時兒子還會吃醋呢~




阮媽媽家的烤盤真好用~有溝槽~多餘的油脂會順著流出~



沒有炭火~煙味~可以控制所需溫度~附蓋子食物很快就熟了~



這鍋大鍋菜是麗儒煮的~大骨熬湯加了南瓜~蒟蒻~菇類~~~~~~10幾種材料~


一大鍋~馬上就剩一半了~營養又好吃呢~




麗儒和小Q以婆媳相稱~小Q童言童語~


想要嫁給麗儒今年考上台大研究所的二兒子~


不過小Q今年上了小學~似乎稍懂得這是有差距的~


現在都說~不要了~等我長大~他就變老了~


小Q伶牙俐齒的~常逗著我們這些婆婆媽媽開懷大笑~


是我們的開心果~



我們的大家長阮媽媽是小Q的外婆~為人熱心又熱情~


有時煮了好吃得食物~會打電話~叫我過去她家吃飯~




我覺得我好幸運~能夠有這麼棒的鄰居~


大家聚在一起烤肉~天南地北無所不聊~我喜歡那種氛圍~


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千金買厝~萬斤買厝邊~


好的鄰居可以讓我們安心~歡喜~生活自在~


明月老公有一位朋友~朋友是大樓管理委員會委員~


前主委告現任主委和委員維修大樓電氣設備時虛報工程款~


與廠商共謀圖利~告上法庭~鬧的天翻地覆~互罵叫囂~


我很難想像~這樣的鄰居經常要見面~共住一棟大樓~


要如何相處呢~見面時又如何面對呢~


所以我很慶幸~遇到了好鄰居~


我可愛的鄰居~我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