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小姑自北部回台南一起過中秋~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這家韓式料理~許多格友推薦平價又好吃~


於是明月就請小姑來嚐嚐~不然家裡的大人小孩都不吃辣~


想要全家人一起吃韓式料理~是不可能的~



牆上掛著介紹韓式料理的看板~



簡單的食器~


~


卡哇伊的韓服璧飾~



真的令人愛不釋手呢~



簡簡單單~平實的裝潢~卻給人一種自在無拘束的用餐環境~



靜思語~好話一條街~是慈濟人的用心~明月也有參與喔~


但參與的不是這條街啦~



收銀台有一隻穿著韓服的熊熊~吸引我的目光~



真的好可愛~親切的老板娘對我說~可以抱牠照相~


我這位大嬸不好意思婉拒了~



菜單上的單價真的很親民~最近看的韓劇~常有炒碼麵出現~


但這裡的東西不貴~辣炒年糕也想吃~石鍋拌飯也想嚐~


但兩個人的肚子容不下啦~



於是點了辣炒年糕~老闆娘說~台南的口味偏甜~高雄分店比較辣~


他們會針對區域性不同~而有所區別~


所以想要吃辣一點~可以和老闆娘說一下喔~貼心ㄋㄟ~



泡菜豬肉鍋~味道還不錯~泡菜也很清脆爽口~



石鍋拌飯~服務生送來時特別交代要趁熱拌勻~



老闆經過時看了一下~說還沒伴ㄚ~可是我已經伴過了呀~不像嗎~


難怪小姑吃了一口說很鹹~因為她吃到醬料了~我伴的不夠勻啦~


我沒吃過道地的韓式料理~但我覺得這家的食物合我的味蕾~


這石鍋裡的鍋巴不會硬~多了焦香味~


裡頭的豬肉很入味~而且是瘦的~不愛吃肉的我~都覺得好吃~


但兩個人點了三樣~實在太多了吃不完~


但看到許多客人點了煎餅~想必不錯吃~


小姑~下次回台南時~我們姑嫂兩再來嚐嚐不同的菜色ㄛ~



地址~台南市崇明七街94號


電話~2600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