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早晨下著綿綿細細~


有時後喜歡這種富有詩情畫意的雨天~


和老公一起撐傘~享受這短暫~自己硬說是幸福的時光~


明月的老公是個大老粗~不懂得浪慢~體貼~


格友Queeny曾對我說過~幸福感要自己找尋~製造~


所以偶爾自己也來製造一下囉~




製造首要條件~只能和老公~兩個兒子就留在家裡~早餐自理~歹勢蛤~


這家藝術轉角餐廳位於市中心~坐落在黃金路段的大十字路口~


常經過~但沒想過來此用餐~怕價格太高~勤儉持家的老公不答應~


後來是鄰居推薦它們的早餐~屬自助式~價格是可愛又親民~



大門入口的兩邊是整片落地窗~水流的玻璃帷幕屋~



到達時是客滿的狀態~服務生要我們稍等~


想不到生意這麼好喔~可能早餐只有星期六~日才供應的關係~



店內的裝潢走的是簡約風格~



推行5色蔬果~健康飲食~



餐點內容很豐富~有我最愛的鮮奶茶~不加糖的原味鮮果汁~


沒聽過雷公根茶~白鶴靈芝茶~美式咖啡~古早味麵茶~


養生饅頭~麵包~竹山地瓜(超好吃~不過吃兩跟大概就飽了)~



滑嫩的洋竽雞蛋沙拉~蕎麥麵淋上日式醬油~美味極了~


養生五穀粥~五色的生菜沙拉~有優格醬和日式和風醬供選擇~


實在很豐富~還有甜品~不定時替換食材~



吃完了早餐~到戶外庭園散步~晚上還有美式燒烤~


其實中午晚上都有健康養生的疏食火鍋~




每天皆有不定時的表演藝術團體在此表演~



戶外舞台和座椅~一邊喝咖啡~一邊欣賞表演~



入夜後會以週邊燈光投射造景~浪漫無比~



樹上美麗的蘭花盛開~



驚見奇特蒙古包~不知是不是造景~還是貯藏室~





處處盡是綠意~



人造池~



幾株出於泥而不染的蓮花~




遠看以為是白鷺絲~


頭是利用湯杓~翅膀則是鍋鏟製成的~兼具環保呢~





我想我已經愛上這裡的用餐環境了~




如果這片庭園景觀逛的不過癮的話~


鄰近的忠烈祠就在隔壁~體育公園也在不遠處~


但明月老公一直狐疑~用餐過程中未見任何葷食~


懷疑是素食的~~我趕緊澄清不是素食~是蔬食啦~


之前明月老公才說地球暖化~有百分之20是餵養動物產生的~


一隻牛排放的co2是人類的20幾倍~


所以我們家要推行每週一素~其實我比較愛吃素~


這也是每週一素的實習開始~


我想吃素對兒子老公比較困難~


老公還附注一點~肉可少~但魚不會有排放co2~不能少~


其實偶爾吃素~對身體是一種環保~


有益無害啦~


地址:台南市健康路一段77號 大同路口(忠列祠旁邊)TEL06─2133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