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23日是阿碧的生日~


我和tin tin提前在20日請阿碧吃飯~特選在春水堂~


因為上次來用餐時~點的麻油雞湯令我們回味無窮~


所以想要請阿碧好好享用一番~



結果~菜單上竟找不到~


一問之下~才知道~居然是季節限定~只有冬天才有~


真的好失望ㄛ~只好再等冬天了~


店裡的裝潢很有古典氣息~古色古香的



用餐環境舒適~寬敞~鄰近文化中心~



tin tin點了花雕雞套餐~她說涼拌大頭菜很好吃~




我和阿碧點了佶蜜雞腿套餐~我覺得還好~並無特別之處~


口味一般~也許是不合我胃口~



但是春水堂的珍珠奶茶就要好好稱讚它一下~


雖然價格貴了外面幾倍~但真的很好喝~套餐均有附贈一杯小杯的~



雖然這次餐點不怎麼優~但是祝福的心意卻是滿滿的~



我不善言詞~也不善用文字表達~


但一句簡單的賀詞~濃縮了我對妳真心的祝福~



願快樂永遠擁抱妳~在這屬於妳的特別的一天~祝妳生日快樂~


服飾店生意興隆~賺大錢~全家健康平安~心想事成~


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