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日本料理店座落在一處優質~環境清幽的住宅裡~


近文化中心~及一家新開的德安百貨~


不遠處還有一處巴克禮公園~那也是休閒~運動的好地方~


明月我偶爾會去哪裡運動~有空再介紹給大家~


           



98年聖誕前夕~因為鄰居的推薦~


所以~老公決定帶我去品嚐看看~真是賺到了~


拜託可愛的鄰居~要常常向明月的老公推薦ㄛ~


別小看這普通的小菜~個人覺得超好吃的~


很入味~合我的胃口~


但明月老公說還好~還真挑咧~


 



明月老公點了刺身定食~


前菜可口~清爽~


尤其是左二~酸酸甜甜的~我很喜歡~



明月老公不喜歡吃生魚片~便換了手捲~



土瓶蒸湯甜味美~裡面有雞肉~蛤俐~香菇~




炸物~印象中好像有地瓜~芋頭~魚~蝦子~



這道應該是鹽烤什麼~什麼魚~經過一個多月了~菜名忘了~




烤雞肉捲~味道也不錯~



我喜歡右邊的醋物~又是酸甜~酸甜~好滋味~


令人垂涎三尺ㄋㄟ~



茶碗蒸~裡頭可是有料的~好像有魚肉的樣子~



我則是點了炸鮮蝦飯~感覺不太油膩~


還有味增湯~沒拍到啦~


 



末了~送上兩份甜點~紅豆湯~



生魚片的料理台~看起來非常乾淨~



偷拍了一張明月老公用餐的樣子~


其實他和其他格友的老公一樣~


不喜歡在用餐時拍照~他說很尷尬~會打擾到別的客人和店家~


我說店家要感謝我ㄝ~我幫她做免費宣傳ㄚ~


還好當天星期一~也比較晚了~


只剩三桌和一桌包廂~因為有時候~自己拍得也不好意思~


 



吃飽喝足了~可就近散散步~幫助消化~


夜晚的景緻~真是很迷人~就燈光好~氣氛佳啦~


富山日本料理 地址:台南市中華東路3段399巷25號 電話:                     06-26857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