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聚會的餐廳座落在用永康市中山北路上~


參予的人特別ㄛ~兩個可愛~和藹的阿伯和伯母~


是好友tin tin的父母~


有以前的同事伎足~也是我乾女兒的媽媽~


還有tin tin~因為她的熱情~才有了這次特別餐會~


原以為和長輩用餐~會很拘謹~


結果不會ㄝ~ㄚ伯~伯母很好相處~


伯母有學佛~和常上寺廟的伎足~相談甚歡~



那天雖然是中午時段~可是用餐的人還不少~





蘿蔓綜合生菜沙拉10種,



還有冷盤~風味小菜、


 




 



多元熱食料理~但我沒多注意菜名~


覺得還蠻可口的~


 



 



海鮮捲~我想明月老公一定愛吃~


裡頭包著海鮮~上面還灑了一堆柴魚片~


那是明月老公的最愛呦~


 



這個好像是魚肉~肉質很嫩~味道很好~


我愛吃的三杯杏鮑菇~沒拍到了~很合我的口味~


因為用餐的人愈來愈多~我不好意思拍~


所以不少餐點~都沒拍到~


 



這個是現點現做的~還不錯~


 



體貼的tintim幫大家把蝦子都剝好殼了~


她說這樣大家手就不會髒了~


 



 


還有麵包、季節水果、冰沙、


多種飲料、各式甜點~




 



我覺得以價格來說~這樣的餐點算豐富了~


以我們這種年紀~吃的也不多~淺嚐即可~


吃太多~反而有害身體~


謝謝好友們~ㄚ伯和伯母~


一同享用了一頓溫馨~美好的午餐~



 


致穩人文商旅 地址:710台南縣永康市中正北路56-20號


 電話:  (06)242-6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