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明月老公的工作量變少了~我對兒子說~


我們家的把鼻現在也別人的爸爸一樣週休二日了~


別人的爸爸是一星期休六和日~我們家的把鼻是一星期休六日~


原以為兒子會覺得老媽幽默~結果竟回我說~


厚~~老媽你都不擔心~還笑的出來喔~


真的是~想要耍幽默一點~兒子竟不捧場~


其實~明月老公是因為舊工程即將結束了~屬空窗期啦~


剛好有機會放鬆一下~彌補之前的辛勞~


於是明月老公決定~帶著明月吃透透~嚐嚐台南特色美食~


第一站來到了~阿明豬心~土出土長的人~竟未曾吃過~


也難怪啦~以前總為生活打拼~三餐只要溫飽就好了~


也沒多餘的金錢與時間~多作消費~現在請辛苦的老公好好體驗一下~


順便在自己心裡為店家打打分數囉~



阿明豬心冬粉~販賣的大部份是豬內臟類和豬腳~


原本我不太敢吃內臟類的東西~但還是陪著老公前來~


蛤~~才七點多已經人山人海了~可見東西一定很好吃~



好不容易~才有個空位~趕緊點菜囉~


可是沒有菜單~那麼多人一起點餐~老闆記的起來ㄛ~



聽說鴨腳翅~很有名~而且每天限量~當然非點不可~


又等了近一個小時~傳說中的鴨腳翅終於現身了~


而我快要餓扁了~



真的是太好吃了~唇齒留香ㄚ~隔水蒸熟~保留了原汁原味~


而且入口即化~現在想到~還一直吞口水ㄋㄟ~


當天還點了招牌豬心冬粉~豬腳麵線~麻油腰子~~~


以形補行的豬腦隨湯~我真的不敢嘗試~不過點菜率也很高~



我很佩服老闆的金頭腦~有時好幾個人一起點菜~


每個人都點了幾樣~老闆不但不會記錯~


還記得哪個客人點了什麼~坐在哪個位子~


等你吃完問老闆~多少錢~老闆也不用計算機算~


便馬上回答妳~真的是太厲害~太神奇了~


稱他金頭腦~一點也不為過喔~


最後白目老公說~下次可不可以我先去佔位子~點餐~他一小時後到~


蛤~~~~~什麼~這是人說的話嗎~誰理你ㄚ~~~~


要來~大家一起來~


 


台南阿明豬心 地址:台南市保安街72號


 電話:   06-2233741           


營業時間:晚上六點到凌晨兩點


 


(當天明月忘了帶相機~所以~以上照片來自網路~


如有侵權~麻煩告知~我會立即刪除~謝謝囉)


 

arrow
arrow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