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明月老公要我陪他看胃腸科~


老公說我胃腸也不怎麼好~順道檢查一下~


問完診之後~醫生說照一下腹部超音波~檢查有沒有其他問題~


ㄟ胰臟很好~肝很不錯~沒酯肪肝~肝硬化~


心裡很高興~今年才做過健檢嘛~GOT GPT都正常啊~


當然沒問題~


在照一下膽~咦~~~膽好像不怎麼好~


心裡頓時跳了一下~怎麼了嗎~


醫生說長了幾個瘜肉~0.2公分~


如果長到1公分時~整個膽都要切除~


以免瘜肉產生病變~


我說那怎麼辦呢~沒有預防措施嗎~


醫生說每半年要做一次腹部超音波~


確認瘜肉的成長~


想到有可能會要動手術~真的會害怕~


離開診療室~老公問我檢查結果~


我還一派輕鬆說~你老婆本來就很沒膽~


這下可能要變成名副其實的沒膽了~


但我最好乖乖半年後~找醫生去~


希望半年後~瘜肉也乖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