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編法是田字邊~編法不難~


從頭到尾只有一種編法~很簡單~


可是編時力道須一致~不能太緊~也不能過鬆~


好難拿捏ㄛ~


我一開始以為要拉的很緊~


每一個田都使力拉~拉的手都快抽筋了~


後來才知道力道要均勻~


才不會形成波浪般~彎彎曲曲~不平整~


 



歷經千辛萬苦~(誇飾法啦)終於完成了~


表面真的不太平整~


而且我一開始六行全部使用同一種顏色~


後來上課時~老師才說可以自由創作~


所以我只好胡亂配了~配色我真的不會~


只會按部就班~腦筋不會轉彎啦~



最後還是加上了玫瑰花及扣環~


但扣環不同~加了些編法~


很高興~又學了一樣了~


有一件讓我挫折的是~


老師說我的玫瑰花~怎麼好像快凋謝了~


我看還好ㄚ~不過還是要以老師的專業為準~


我編的有點鬆~下次要注意一點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