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的~終於完成了這個手提袋~


當初選擇這個編法~是問老師哪一種編法最簡單~


想編一個體驗一下~


想不到看似簡單的編法~打底的部份~


就讓我吃盡苦頭~反覆拆了好多次~


一度還想放棄~不編了~


還有~因為我有富貴手~打包繩很粗~


來回摩擦~又要使力拉到緊~手很痛~


最後還是硬撐~告訴自己~


有的媽媽已經五六十歲了~


他們都可以做的很好~一邊編~邊聊天~很快樂~


我比他們年輕~怎麼會這麼遜呢~很氣餒~


而且他們得記憶力很好~而我怎麼老是記不起來呢~


真的很佩服她們~


最後~終於在老師的協助下完成了~


但完成後~還挺有成就感的~


利用剩餘的繩子~編了一朵玫瑰花及扣環~


我覺得蠻別緻~



容量非常大~可容納很多東西~放置重物也沒問題喔~



在還沒裝上玫瑰扣環~裝東西回娘家~


娘家媽媽看了說~這個袋子好漂亮ㄛ~妳買的喔~


難得有人賞識~高興的說~是我做的啦~


媽媽您喜歡喔~送給您ㄚ~


媽媽聽了高興的合不攏嘴~


還一直試拿~直說好漂亮~好漂亮~


我說我先拿回去裝上扣環~


下次回來~再拿給您~


我知道~其實我編的真的不是很好~


這個星期日要回娘家了~


帶回去給媽媽~讓她高興一下~


雖說編的手很痛~但聽說下期要教的編法叫田字編~


外聘老師來教~方法很簡單~不用記太多編法~


重頭到尾就只有一種編法~


好吧 ~繼續報名~


再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