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天下午明月從靜思堂下課回家~


急著要和明月老公分享在靜思堂上課的種種~






怎知~我下完課回到家~


小兒子對我說~拔拔接了電話出去了~不回來吃飯~


大兒子也和同學有約看電影去了~


人家大兒子有徵詢我的意見~


明月老公都沒問~


蛤~這樣只剩我和小兒子兩個人了~




也好啦~母子兩人可以選擇我們愛吃的食物~


因為明月老公愛吃台菜~傳統的食物~


今天剛好可以去鄰居姪女打工的複合式餐廳用餐~


母子倆也好久沒一起用餐了~


 



 


就是這家風味屋~


小兒子很好笑~在這家店的附近有一家挺高級的牛排店~


經過店門口時~小兒子說~


我們是要去這家吃嗎~看起來很高級ㄝ~


知道高級就好~我們只是路過順便看看而已


那間牛排店的基本價位和陶板屋差不多ㄛ~


風評不錯也採預約制~


 




原本要坐在向外延展的窗邊~但感覺有點怕怕的~有點不太穩固~



堆出兩人套餐~中日義泰混合~



小兒子聽到我要拍菜單~自告奮勇拿起來展示要幫忙~


殊不知~這樣看不清楚嗎~他也是超級大天兵一個~



這樣清楚多了~有泰式料理~



中式~日式~義式~真的很多樣化~選擇性很多~價位也很親民~




我點的奶油培根蛤蠣麵~加了30元焗烤~又加了40元變套餐~


一共多加了70元~


套餐可多選擇兩樣附餐~原本想說還不錯ㄉ~


麵很好吃~因為我本來就愛吃焗烤的餐點~


但附餐就不怎麼優了~




小兒子點了日式豬排蛋燒~他說很好吃~


只要有肉~他都覺得好吃啦~附的湯很鹹溜~



淡的可以的鴛鴦奶茶和多多綠~非常的失望~沒什麼味道可言~



吃完了麵~我發現盤子旁有泰迪熊的圖案~



杯子也是~



裝飾還是~



大熊玩偶~



座墊。。。。等等~裡頭的擺飾很多都是熊~


這家店的老闆一定非常愛喜熊~


但我很想建議店家~該更換座椅了~


因為使用的店椅是由10幾條有彈性的繩索並排而製~


可能使用頻繁~彈性有點疲乏了~


雖然有鋪上坐墊~


一開始不注意坐下去~會讓人嚇一跳~


感覺整個人往下掉~


雖然食物平價~但提供客人一個舒適的座椅回籠率應該比較高~


最後我是選擇木板訂製靠著牆壁的椅子實在些~


而且空氣有些不流暢~


所以這家店我就不會再去了~歹勢ㄚ~


小兒子還說~下次還要再來


要來你自己來啦~


餐點好吃與否~其實主觀也見仁見智~或許有人是喜歡的~


自己去試試最準了喔~


還是提供一下基本資料供大家參考喔~


地址:台南市勝利路50-5號


電話:06-20033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