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開始~兒子補習的時間更改了~星期天早上還要上課~


我呢~一個月有兩星期天參加了慈濟的活動是固定式的~


所以明月最近沒有機會外出趴趴走~有點悶~


只能分享生活瑣碎~及一些簡單手作和料理~


今天分享了晚餐~簡單的家常菜~


大家忍著點喔~



樹子蒸魚~我愛吃樹子~明月老公愛吃魚~一舉兩得~


其實要用橢圓形的容器~整條不要對切來蒸魚~賣相比較好~


我煮飯的同時~魚也蒸熟了~這是電鍋的好處喔~



紅燒油豆腐~我買的是正方形的~對切為三角形~


買回來的油豆腐我會先用熱水川燙過~


去除不好及多餘的油~外面油炸的油品~鐵定沒家裡的好~



炒綠竹筍尾~簡單的加了蒜頭和醬油~但家人都很愛吃~


但接近產期尾聲時~竹筍會略帶苦味~



黑胡椒松阪肉~那湯呢~忘了拍了~也想不起來了~


下次可能還是分享晚餐~


請多擔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