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節的連續假期~除了祭祖~回娘家外~


另一天和好友tin tin 帶著小孩又到清水宮(參閱台南清水宮野餐~爬山)烤肉~爬山~


清水宮的設施很完善~有涼亭桌椅~提供電力~水龍頭~兩處卡拉ok~兒童遊戲區~


我們先烤奶油蝦子~濃濃的奶香味~撲鼻而來~準備烤盤和瓦斯爐~果然方便~




我們準備很多好料的~有肉片~青椒~菇類~絲瓜蛤蠣~秋刀魚~蒜頭吳郭魚....等等~


令我意外的是~tin tin 準備的蒜頭吳郭魚用鋁箔紙包起來用炭火烤~


竟然美味可口~只可惜我忘了拍下畫面了~




香腸也得用炭火烤才會好吃~旁邊鋁箔包的好像是吳郭魚~


看吧~香腸~我可是烤的很漂亮~一點臭灰乾都沒有ㄛ~細心照顧喲~



明月和tin tin的兒子~感情很好~幾乎從小一起長大~



他們似乎發現了好玩的事情了~



在土堆裡發現蟋蟀洞~便認真的灌水~期待蟋蟀的到來~


我想生活在都市叢林的孩子~是無法享受灌蟋蟀的趣事~


這也是生活體驗的樂趣~



終於有一隻蟋蟀破水而出了~(好像形容的不是很貼切~請包含ㄛ)


模樣可愛逗趣~



他們可開心的咧~不過兒子維很怕蟑螂~因為蟋蟀和蟑螂屬同科~


他不敢接近牠~也是惡人無膽啦~



瞧牠的模樣~大大的眼睛~可比蟑螂可愛多了ㄚ~


明月老公還開玩笑說~灌多一點~等會炸給你們吃~補充蛋白質ㄛ~


他們聽了~直說不用了~吃蟋蟀很可怕耶~



戰利品2隻~後來還是叮嚀他們要放生ㄛ~


生命得以延續~其他的小朋友才可以享受同樣的樂趣~


只是苦了蟋蟀們~進進出出的~肯定又累又煩的~



明月第一次自拍~唉呦~三下巴都出來了~



和小臉蛋的tin tin合照~我真的很吃虧ㄝ~我的臉太圓了啦~


 



明月老公笑的好不真誠ㄛ~在後方處就是卡拉ok~


許多人爬完山在此休息~一邊練歌喉~


也有些人專程來此唱歌泡茶~不管歌喉好壞~盡情歡唱~



以下是他們四位好兄弟開心的五連拍~



希望他們的感情也能長長久久的~



在若干年後~還能回憶滿滿~



憶起共同擁有這快樂的童年時光~



雖然爬了近兩小時的山路~在他們臉上似乎看不出疲憊的樣子~


和同儕就是不一樣~跟爸媽就是會喊累~`



我們一直待到5 點才快樂賦歸~兒子非常依依不捨問說~


下次什麼時候還可以再來~


我回答說~等你們考試進步~不惹媽媽生氣時~


我再來安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