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上回~


第3關~寫真全記錄~找到鄉土文化館~現場備有荷蘭服~日式浴袍~明朝兵服3套~


右邊明兵造型是同學愛耍寶的老公~



此關需團隊合作幫忙隊友三人完成變裝~變裝完畢經關主檢查通過~


和關主拍照~取得謎底NO4~


 


取得謎底後~依背後指示~選擇其一的小吃食用~是第四關的食字軍東征~


有四個主題蚵~蝦~魚~合~都須擇一小吃食用~



也都順利完成~過關了~



各位朋友猜出下圖是什麼東西嗎~很像烏魚子吧~


它是安平有名的蝦餅~在未完成油炸前的模樣啦~看起來也很可口ㄛ~



最後活動是精采的隊呼比賽~



大家卯足了勁~表演著自隊精心設計的隊呼~



此隊帶著小抄上場啦~




也有別出心裁的隊呼~和台下觀眾一起互動的~





有一家五口組隊參加的~這組後來得到促進經濟獎~金額花最多的啦~






現場有舉辦有獎徵答活動~用心看~仔細聽~就有機會拿獎品ㄛ~




隊呼的投票~看起來勢均力敵~得票率差不多~



圖中可愛甜美的媚妹吸引我的目光~


大人不上台~想要利用媚妹來爭取票數ㄛ~但的確奏效了~



各項分數計算統計結果~我們MAKI大會誤寫為MAKE了~


得獎名單出爐~我們的MAKI得到聲勢浩大獎~


是參與人數最多的一隊~



頒獎典禮開始~




得獎與否~我想不重要~重要的是讓大家更了解安平~


去安平很多次~從未注意到劍獅圖騰是安平建築特色~


還有一條充滿桂花香氣的桂花巷~隱身在巷弄間~


我很喜歡桂花的香味~對我來說桂花巷是驚喜~劍獅圖騰是收獲~


整隊的團隊互助精神~闖關途中的歡笑聲~都令我難以忘懷~


感謝同學~邀請我參加此次活動~


讓我收獲滿滿~卻飢腸轆轆啦~


等會要去老街好好的大快朵頤一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