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一就認識的小學同學~(哇~竟認識30幾年了)邀我參加安平劍獅嘉年華會~


緣起~是以新奇有趣的方式~讓遊客認識安平劍獅及安平景點~


並藉遊戲活動方式~帶動安平小吃的業績及名氣~



參加人員有~愛耍寶~疼愛妻女的同學老公~



亭亭玉立的二女兒~和我家大兒子生日只差6 天(好像)~


以前總是相約去產檢呢~名副其實的青梅竹馬ㄛ~但現在見面有點小尷尬~



聰明伶俐的小女兒~只有明月我孤家寡人一個~


不過有2個假的女兒陪伴也很是開心的啦~



還有同學的大姊一家~雙胞胎姪子~很帥~


頭上的毛巾帽~是我們的隊帽~學韓國人的~



我們的隊名~但大會印錯了~變成MEKE~



大家互相幫忙摺隊帽~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ㄚ~同學老公細心的為女兒調整帽子咧~



每隊都有一位裁判和關主~



大家專心聽著解說~研究闖關路線~



參與的隊伍不少~



有來自屏東~高雄~等等~



大家一起了解安平文史~品嚐安平小吃~



台南副市長也親臨會場致詞~



活動代言的人物是深受小朋友喜歡的Keroro~



炒熱了現場氣氛~



等待活動開始~拍一些照片作紀念~




此時明月的肚子已飢腸轆轆~因12點30分集合~還沒吃午飯咧~


想留著空肚到安平大快朵頤一番~



闖關活動開跑~和明月一起探訪安平吧~



第一關~尋找獅樂園~於報到處擲骰子決定找尋劍獅2 隻~劍獅處皆有紀念章~



需蓋章並與劍獅拍照~完成後向隨隊裁判領取謎底NO1~NO2~



有時間限制的~我和同學還是忍不住合照~沒關係的~我們拍完就快跑追啦~



順利的找到了劍獅2隻~完成拍照~



第2關百萬孩子王~抽籤決定童玩種類~完成後拿著童玩和關主照相~取的謎底NO3~



我們這隊抽到的是讓2個陀螺站立旋轉~太久沒有接觸了~


花了好長的時間才完成~所幸大家還是用鼓勵的方式~


沒有人用心急語氣~好玩就好~有無名次~有傻關係咧~



我覺得節目活動過程相當有趣~接下來的精彩活動內容要留到下回~


再與各位好好分享~待續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