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杉林溪的櫻花季在1月至2月~沿路有美麗的櫻花陪伴我們~



到了藥用植物園~我們沒進去參觀~因為對面的鬱金香花園~吸引著我~



真的是太漂亮了~



兒子在美麗的鬱金香花園中~也是開心的咧~


還好我偷拍到這開心自然的笑容~得來不易ㄚ~



真的好喜歡這片花海~各種花色都有~美不勝收~


走到這裡~果然是值得的~



如果是單眼相機~一定能夠捕捉的更加完美~



路上不知名的小草~有著特別的線條~


像是用彩色筆勾勒出來的~



花團錦簇的花園~提供販售各種花草的服務~





明月身後的櫻花~據旁邊人的描述是百年櫻花~(不能確定)


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拍下這張照片~


這顆櫻花樹開的非常茂盛~(照片看不太出來厚~歹勢~相機不好啦)


蜜蜂也相當茂盛~幾乎佔滿整棵樹~要拍照的話~手腳得要快ㄛ~



胖小弟開始賴皮~不太想走了~我想今天的運動量~已超過他平常所能負荷的了~


回去要好好的訓練一下才行~為娘的也需要啦~



哥哥體力到還不錯~精神很好~

 


松龍岩瀑布終於到了~山谷蔥蓊~溪水清澈~可謂是人間仙境ㄚ~



不同於青龍瀑布~只能遠觀而已~松瀧岩可以很貼近它~感受它~


我想如果是豐水期~一定是氣勢磅礡~萬馬奔騰的~



經過了瀑布後~要往陡峭的山路~去看看天地眼~


和我20年前來時~有何改變~



途中有一顆千年紅檜~難得保存至今~



先民隧道~以我165的身高~也要稍稍的彎腰ㄛ~


手工鑽鑿~真的不容易~



彎一下腰~低一下頭~也是應該的~感念前人的辛勞~



鬼斧神工的天地眼~和20年前差不多~好像沒多大改變~



翻開20年前的照片~那時旁邊有個立牌~現已不在了~


我依稀記得~那時我走的臉不紅~氣不喘的ㄚ~


過了20年~天地眼沒變~變的是我啦~



因為腳痠~和大家一樣~下山乘坐遊園車~


大型遊園車~40幾人座的~客滿咧~


可見要回頭走那6~7公里的山路~很累人的吶~


雖然身軆疲憊~但內心卻是快樂的~


每一次的出遊都有不同的體驗和收穫~


也留下滿滿美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