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事故的那天晚上 養雞叔叔陪著我到警局作筆錄


看著事故現場的照片 悲痛萬分


那又是對我重重的傷害一次


 做完冗長的筆錄  我選擇留在醫院照顧媽媽   


明月老公不希望我留下來 因為我愛哭 藏不住心事


怕媽媽會發現 但我保證 絕不會讓媽媽發現


那晚媽媽身體幾乎無法動彈


右手掌和右下肢骨折 臉色蒼白 我好心疼


5分鐘就必須用棉花棒沾溼媽媽的嘴唇


媽媽頻頻問我 爸爸呢? 他怎麼樣了


忍住眼淚 告訴媽媽說 爸爸很好


真的很好嗎? 不要騙我喔


那妹妹他們呢


在旗山醫院照顧爸爸 其他人回家休息了


ㄧ遍又ㄧ遍


我真怕我撐不住了


整晚視線不敢離開媽媽


不能翻身 讓媽媽的背 疼了 痠了


我輕輕的揉揉 拍拍媽媽的背 媽媽說舒服很多


原來能翻翻身 動動手腳是件幸福的事


我只敢在媽媽閉著眼睛休息時 偷偷流眼淚


護士小姐看到了 用關懷的眼神對我說


在想爸爸嗎 我只對她點點頭


就怕再多說幾句話 我的眼淚會停不下來


小醫院醫療設備不如大醫院完善


但卻有最濃濃的人情味


隔天早上長輩問過醫生媽媽情況如何


因為要處理很多事 需要經過媽媽的意見


醫生覺得媽媽應該可以承受的起 但我很懷疑 也害怕


畢竟身體的傷和心理的痛 旁人無法得知和預知


當伯父告訴媽媽事實時 我覺得好慘忍  


媽媽身體痛到無法大哭  眼淚只能從眼角泊泊的流不停


ㄧ邊無力的說著怎麼會這樣 這麼會這樣


我該怎麼辦 為何不帶我一直走…….


妹妹抱著媽媽 撫慰著媽媽


這樣的情景 讓我好不捨 好心疼 更難過了


我知道媽媽一定非常非常傷心


突如其來的意外 讓媽媽失去相互依靠的丈夫


椎心之痛  心整個被掏空了 人失魂落魄


那時  我反而希望媽媽能好好宣洩


悶在心裡  讓人看了心酸 鼻酸 更加難過 難受


但當時的媽媽連吞嚥都有困難……….


 


PS.現在我已接媽媽和我同住了


我相信我能帶媽媽漸漸走出傷痛


PO文只想紀錄感受 紓發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