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與tin逛拼布材料店時~tin看到了一個零錢鑰匙包~


tin很喜歡~叫我做給她~我回說我不會啦~我才去救國團學一期~怎麼會呢~


但是心裡還是想試試看~便上網查~有沒有類似款~


tin生日也快到了~想做一個當生日禮~


結果找到了如下圖~相片看起來很漂亮~作法好像不太難~


於是便訂購試做看看 ~


 



收到了材料包~才知道有小部份作法還沒學過~


於是到書局看書~想找出相關作法~


有找到~但圖解還是不太懂~只好盡力完成~


和老師的有幾分相似吧~


結粒繡我不會~僅以打結做處理


但因為我喜歡蕾絲~所以我在兩塊布的接縫處加了蕾絲~


自己覺得還不錯看ㄋㄟ~



兩面圖案看似相同~實際上是不太一樣~


貼布繡我也不太會~縫的有些粗糙~不夠細緻~



最後為她把名字繡上~雖不是名牌包~


但卻是獨一無二的啦~


也無法轉送他人ㄛ~



Dear tin tin 希望妳會喜歡~


原本想給妳一個意外驚喜~但又想詢問妳的意見~


希望能夠加入妳的建議~讓妳更加滿意~


雖然驚喜不見了~但它是我ㄧ針一線慢慢手工完成的~


誠意是百分百~祝福也是百分百ㄛ~


不能免俗的~祝妳~~


生日快樂~青春永駐~身體又健康~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一輩子幸福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