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七月份帶媽媽到新化走走的遊記


明月老公在今年年初1 月曾工作空窗期6個月


害明月好擔心


所幸七月中旬接到新工作  進入工作忙碌期


但也因此三個月來都沒辦法休息  連星期假日  也得趕工


這種工作真的極度不穩定


又因為如此  也三個多月  沒全家一起出遊了


明月老公還一直想著在旅展購買的旅劵


想去日月潭  可能要等明年囉



這間東成醬油會館成立於2009年


到中興林場或虎頭埤是必經之路


之前去爬山常經過  都未曾停留參觀



但每每經過此地  那一大片綠草如茵的草地  非常吸引我


於是找了一天  全家用完早餐  帶著媽媽一起去一探究竟



藍天  白雲  綠地  綠樹  美不勝收


景色雖美  但南部七月酷熱的天氣  也很嚇人



把手是車輪造型的休憩椅  獨樹一格


日頭赤焰焰  坐在這裡  鐵定變人乾



東成會館不惜耗資重金  打造戶外咖啡吧庭園造景


提供咖啡冷飲  下午茶點心  茶葉蛋等相關餐飲 


也提供遊客一個休憩的好地方


不想曬太陽可以進入館內吹冷氣喔



建物感覺很大氣


我原以為是醬油工廠呢


入門前  大門兩旁矗立兩隻小白象



進入其內  又以為來到度假飯店大廳



這裡實在讓我太驚訝


ㄧ片片展示牌  介紹有關平埔族的緣起  民俗風情






蔦松文化出土的陶器


說實在  我功課不好  蔦松時代是什麼時候的事ㄚ


我早就還給老師了來此算是複習功課



但明月老公非常喜愛歷史


他總是慢慢的  非常仔細的流覽






我則是沒慧根的走馬看花



電視古裝劇秋決犯人的枷鎖








遊客也可以在戶外咖啡吧台點餐後


請服務人員送餐到館內用餐



菜單



我發揮家庭主婦的功能  到展售區逛逛



這裡販賣各種東成自家的醬油商品



照片內有一個梅字的  是梅子豆腐乳  鄰居曾送我一瓶


我個人覺得很甘醇  豆腐乳中還有ㄧ股淡淡的梅子香


很特別  很爽口  不膩  很好吃


 



明月家裡也都使用東成醬油


不會死鹹  很好入菜



東成醬油推出一系列的醬油週邊產品,有原汁特調醬油、天然蔭油、白曝油系列、蔭油膏、鰹魚醬油、豆瓣醬,還有最新研發的XO醬等等產品,產品更是榮獲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老字號品牌。                          (資料來自網路)


 



各項農產品



還有關廟有名的關廟麵



我買了ㄧ罐豆鼓魚干


打開試吃之後  味道很不錯


我想改天買山蘇  加破布子ㄧ起炒  應該很對味才對



東成會館地址:台南市新化區中興路293號(鄰近虎頭埤)


電話:06-5801919


交通資訊:


‧台南市火車站→北門路二段→開元路→中山南路(台20)→中山北路→中山路→右轉中正路(1 9甲  )至新化分局 →左轉中興路→東成醬油會館


‧南二高台南支線新化端,循20號省道(中山路)可抵達新化→左轉中正路(19甲)至新化分局
 →左轉中興路→東成醬油會館


‧中山高下永康交流道循台1省道→循177甲縣道往南(往永康市區方向)→左轉循台20號省道往新化 →右轉中正路(19甲)至新化分局→左轉中興路→東成醬油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